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满帮集团启动应急专班,保障疫情救援物资运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成为庚鼠年关最为严峻的挑战,为缓解受灾严重地区物资紧缺问题,打赢这场疫情攻防战,众多企业纷纷伸出援手,驰援湖北。
        2020年1月25日,中国干线运力基础设施和大动脉平台“满帮集团”宣布成立由CEO张晖负责的应急专班,开通平台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运输需求。
满帮消毒液装车完毕,准备运往孝感消毒液装车完毕,准备运往孝感
        2020年1月26日,满帮集团联合公益组织爱德基金会向湖北孝感捐赠5吨消毒液,该批物资将于一日后送达。
        消毒液装车完毕,准备运往孝感
       据了解,早在2017年,满帮集团即在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发“交通战备民用运力(货车)动员潜力实时掌控与指挥调度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和平台货车资源,在非常时期执行救灾抢险任务。2017年8月九寨沟地震此系统首次试用,调集到九寨沟县200公里内的司机4706名,召集了1900多名货车司机自愿者。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后,满帮集团当即成立应急专班,开通平台绿色服务通道,在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运输需求的同时,号召党员司机、退伍军人司机等可靠运力承运救灾物资;对于救援物资,平台重点标注并予以置顶,着力提升承运响应速度。
        2020年1月26日由满帮集团承运的向湖北孝感捐赠的消毒液一经发布,立即被平台司机李星承接,而这已是李星今年春节第二次向湖北运送医疗物资。2020年1月24日,李星在满帮平台看到一单从临沂到武汉运送口罩的货源信息后,毫不犹豫接下该单。按照协调,装货后,李星在徐州某高速口和一辆从武汉回来的120急救车碰头,给急救车装上部分口罩运回北京,继而奔赴武汉,将剩下的口罩送至孝感高速路口。“武汉不能进不能出,所以就安排在孝感接驳,有专人把口罩运走。李星顺利完成运载驱车回临沂。
          满帮李星协助物资装车李星协助物资装车
        回来之后,李星一直留意满帮平台上的类似运单,在看到消毒液的运送需求后,休息了12个小时的他再次接单,踏上通往湖北的路。“我感到很荣幸。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一般不愿意往湖北跑,但我想一车物资可以为不少人带去一点保护,非常值得。即便我因此被传染,也不会感到遗憾。”对于春节赶赴重点疫区,李星说,“家里人也是有点反对,一点没有是骗人的,不过最后(他们)还是理解了。”
        据悉,为向所有参与运输疫情救援物资的卡车司机致以崇高敬意、保障司机权益,满帮集团将为承接平台发布的救援物资运输任务的司机购买相应保险,费用全由平台承担。疫情无情人有情,满帮集团希望通过发挥自身优势与力量,号召更多企业一起伸出援手,驰援重点疫区,打赢这场疫情攻防战,让这个不一样的春节更温暖!
来源:满帮物流社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满帮集团 干线运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