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派科技”价值包赋能 福康汇首届高效出勤联盟论坛带来车队运营新思路

  2020年1月5日,“福康汇高效出勤联盟论坛”于福建厦门召开,会议邀请双方母公司相关领导与全国12家高效出勤车队及其服务站出席。会议以“高效出勤·成就客户”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市场高效出勤服务模式,推出“阿康派科技”高效出勤价值包,启动高效出勤联盟。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福康推出“阿康派科技”高效出勤价值包

  会议得到了福康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为大会致辞,表示高效出勤是未来中国车队的发展方向,如何保障车队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是福康客户支持团队一直探讨的话题。副总经理胡建华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果,并督促以会议讨论议题与车队用户需求为下一步工作行动方向。

  第一部分 高效出勤“派科技”,中小型车队运盈助推器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康明斯高效出勤总监聂磊

  本次会议首先由康明斯高效出勤总监聂磊导入高效出勤项目理念,并分享高效出勤在北美车队的实施经验。

  福康在会上推出高效出勤价值包“派科技”,高效出勤价值包“派科技”为国内中小型车队出具一体化解决方案,“阿康派科技,中小型车队运盈助推器”。

  “派科技”之服务保障

  前不久,方便面年销量下降17%,而当方便面销量开始遭遇滑铁卢时,正是国内在线订餐规模迅速扩张的时期,新兴产业独特的便利性和对用户需求的实现,让他们短时间内吃掉常规产业的一块蛋糕。福康,致力于实现客户最迫切的需求。服务总监郑祥云介绍,对于车队来说,1小时意味着什么?80公里的路程,400到600的运价收入,约10元的车辆折旧费,50元的驾驶员工资……在这些数字中我们挑出来福康可以帮助车队优化的运营因素,为车队“人怎么管”,“车辆保障”“维保成本”提供资源和技术支持。

  “派科技”之产品技术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应用工程经理孙云龙

  如何实现三年省20万~30万元?这是用户提出的问题,也是产品前行的方向。应用工程经理孙云龙从“发动机怎么做能帮您省钱”、“什么样的车辆适合您”、“还能从哪儿省油”等方面阐述集成优化,助力高效出勤。

  “派科技”之数字赋能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数字赋能助力客户

  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饶浩斌分别从“康明斯车联网”、“e路康明斯”和“车队管理”等硬件、软件、功能的角度,展示康明斯信息赋能、增值客户的数字化成果在车队管理的实现。

  第二部分 “卡友大富翁”,回本赚钱,尽在掌握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卡友大富翁康明斯高效出勤工具”发布

  本次会议隆重发布康明斯中国为中小型车队量身打造的增效降本神器“卡友大富翁康明斯高效出勤工具”,并贴心设计了“出勤算盘”、“出勤记入”、“保养规划”等功能,让车队客户“回本赚钱,尽在掌握”。

  第三部分 车队交流,高效出勤联盟成就新思路

  作为本次会议的典型车队代表嘉宾,江苏云驰车队经理潘凤伟就甩挂车队的运营进行了分享,作为国内新兴的公路运输模式,甩挂以高效的出勤效率和优秀的盈利表现得到在场嘉宾的关注,并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进行了探讨。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典型车队代表分享运营经验

  此外本次会议嘉宾就阿康价值包“派科技”、驾驶员培训、发动机制动等新技术应用、国六油品使用、司机管理、仪表提醒和软件需求等方面积极交流,为阿康价值包的方案完善和车队用户的运营管理提供新思路。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高效联盟车队会员授牌环节

  会议为全国12家高效出勤运营需求车队进行高效联盟车队会员授牌,标志着2020年高效出勤线路联盟的正式成立。

  2020年,高效出勤项目将继续关注中小型车队,以阿康价值包“派科技”实现高效出勤,成就客户。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