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疫情期间“疫”如既往“疫”路随行

  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突如其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陕汽重卡贴心服务团队依然24小时日夜坚守,支援着投入战“疫”队伍中“逆行者”,因为是我们的卡友们在运送医疗物资,在配送民生物品,我们要为他们保驾护航,伴他们“疫”路随行!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

  自我防范 服务保障

  为了保障所有陕汽客户更加安全,顺畅的运输物资,助力打赢疫情,贴心服务团队仍保持7*24小时,365天服务不停歇的服务模式,为卡友们送上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陕汽重卡贴心服务

  非常时期 非常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在此期间,贴心服务团队不仅以实际行动支援着抗疫途中的“逆行者”,还积极提出了特殊时期的服务规范和创新模式。

  1、要求第一时间服务响应:400客服专员接到用户需求之后,线上线下联动协调,调动一切服务资源,第一时间安排服务,30分钟内跟进服务直至服务完工。

  2、在线远程技术支持:针对疑难突出问题,专家通过远程技术支持和联合会诊的方式,确定解决方案,为渠道服务人员提供远程诊断技术支持。

  日夜驰骋 共同战疫

  陕重汽服务人在行动,全国服务渠道在行动。在全国保障民生、医疗运输的队伍中,总是少不了陕重汽服务人微小的身影。疫情当前,他们仍然坚持为陕汽客户提供着快速、优质服务,将贴心服务在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地方。陕重汽服务人在行动,全国服务渠道在行动。在全国保障民生、医疗运输的队伍中,总是少不了陕重汽服务人微小的身影。

陕重汽服务人在行动陕重汽服务人在行动

  疫情当前,他们仍然坚持为陕汽客户提供着快速、优质服务,将贴心服务在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地方。

  疫情是一时的,服务是长久的。陕重汽贴心服务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胜利终将属于我们,中国加油!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贴心服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