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柳州驰援十堰物资车队正式出发!

  2020年2月23日,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宣布:“柳州市驰援湖北省十堰市物资车队出发!”5辆乘龙汽车承载着柳州市政府的嘱托,满载着柳州人民的情谊,向湖北十堰驶去!

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

  十堰人民,柳州螺蛳粉来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蔓延,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湖北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全国上下按照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派出医疗队伍,捐助各类物资,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与疫情群众共克时艰。

满满物资的乘龙汽车满满物资的乘龙汽车

  柳州市政府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不仅派出多支医疗队驰援湖北,更是把地方优势化为具体举措,为了让困难中的湖北人民感受到柳州人民的温情,柳州市政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援助物资的筹备,紧急筹备10万包柳州螺蛳粉、10万斤砂糖橘、以及柳州生产的防护口罩,捐赠给十堰人民,为十堰人民送去关怀、增添力量。

满满物资的乘龙汽车满满物资的乘龙汽车

  十堰—柳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此次疫情,广西对口支援的城市是湖北省十堰市,而十堰是与柳州有着独特情谊的城市,东风集团在十堰起家、子公司东风柳汽地处广西柳州,东风柳汽可以说是这份情谊的载体,作为东风集团在中国南方的最大的商用车基地、乘用车生产基地、自主品牌研发基地和东南亚出口基地,东风柳汽积极响应柳州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参与此次捐赠物资运输的筹备工作,紧急调配运输车辆,加班加点做好运输车辆的检查工作,确保运输车辆的行车安全,并为负责运送物资的司机准备好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洗手液、手套等防护用品,保障司机在运输物资途中的安全。

发车前夜,乘龙汽车服务保障团队连夜检查车辆状况发车前夜,乘龙汽车服务保障团队连夜检查车辆状况

技术人员检查车辆

乘龙汽车为运送捐赠物资的卡车司机准备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乘龙汽车为运送捐赠物资的卡车司机准备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5辆满载着捐赠物资的乘龙汽车5辆满载着捐赠物资的乘龙汽车

  千里驰援,共克时艰,5辆满载着捐赠物资的乘龙汽车,从柳州市民广场出发,驶向千里之外的湖北十堰,疫情当前,柳州人民的心与十堰人民的心连在一起,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羽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