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提升国六服务及时性 东风康明斯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来了

  为了给受到疫情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为运送救援物资而努力的志愿者们,东风康明斯提升国六服务及时性,特别推出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
东风康明斯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东风康明斯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

  迅捷便利 全国首创

  全国首创的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让用户能快捷方便地实现车辆的标定升级。无需出门去服务站,通过车辆网与车载电脑,用户仅需五分钟就能实现远程的标定升级。

全国首创的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全国首创的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功能

  快速响应 无忧出行

  而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不只为用户提供升级功能,通过与远程诊断功能配合使用,它能快速支持现场故障的处理。

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通过与远程诊断功能配合使用,快速支持现场故障的处理CSU单车远程标定升级通过与远程诊断功能配合使用,快速支持现场故障的处理

  比如运送医疗救援物资的车辆正在运输途中发生了重大故障,服务站由于道路限制无法前去救援。用户可先通过CSU单车标定处理故障,保证车辆能先运行到指定地点或服务站,完成运输任务。然后由服务站进行检查和修理,如有疑难杂症,现场维修人员会启用远程专家会诊系统,在线联合多位专家一同解决问题,提供精准的剖析诊断,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问题。

  疫情攻坚战正处于全国支援湖北的关键时间节点,东风康明斯将与大家携手,共同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