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专业到位有温度 东风康明斯疫期服务不打折

  在疫情防控阶段,大多数人都在自己家里做自我隔离。然而也有许多可敬的人为了抗疫工作异常忙碌,比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自告奋勇的志愿者以及城市环卫部门、运输救援物资的卡车司机等等。2020年2月6日,南昌环卫经开区道路清扫车来到东风康明斯南昌胜豪服务站做定期保养。

  耐心细致的检查 服务品质始终如一

  站内值班的工作人员按照标准流程,为客户提供了品质如一的专业保养服务。保养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个螺栓有松动迹象,随即一边跟司机师傅核实驾驶过程中是否有异常响声一边对车辆周边的紧固件做了检查,最后对后处理机构做了连续三次工作正常确认后,才结束标准保养流程。

南昌环卫经开区道路清扫车来到东风康明斯南昌胜豪服务站做定期保养南昌环卫经开区道路清扫车来到东风康明斯南昌胜豪服务站做定期保养

  免费公益服务 让用户体验更顺心

  而除去常规的标准保养外,东风康明斯南昌胜豪服务站还根据疫情的防控需要提供了额外的公益服务:

  消毒车辆

  对环卫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比平时保养多花两小时

  提供免费午餐

  考虑到疫情期间存在各种不便,服务站为来保养的环卫车司机师傅提供了免费午餐,以便他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城市环卫的抗疫战斗中。

  免费赠送防护用品

  在结束保养时,服务站还贴心地提供了免费的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品质如一的保养和贴心的公益服务,让司机师傅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次有温度有情谊的服务。

  专人专职时刻备战 多重保障助力战“疫”

  而东风康明斯南昌胜豪服务站还是中联重科环卫车在南昌的定点服务站而其中有一款环卫抑尘车负责承担区街道消毒的关键防疫工作,匹配的也是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由于工作强度非常大,服务站派遣专人提供现场保障,确保防疫工作高效开展。

  多种举措的共同努力,只为给客户提供品质如一的高效服务,这不仅是南昌胜豪服务站的承诺,也是东风康明斯的承诺。我们将与您齐芯协力,共同战“疫”,为早日恢复正常安定的生活而努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