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火神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玲珑轮胎服务车奔赴现场

  2020年1月28日,武汉市连日阴雨后迎来了阳光。在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200多辆施工车24小时作业,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
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玲珑轮胎积极响应,捐赠善款500万支援疫情防控,心系疫区人民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1月28日,玲珑轮胎500万捐助款已全部到位,同时,快速调配武汉销售网络资源,玲珑轮胎武汉奓山专营店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建设,启动流动服务车奔赴项目现场,为项目建设车辆提供快速、便捷、免费的轮胎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玲珑轮胎全力支持火神山医院建设玲珑轮胎全力支持火神山医院建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竭尽所能抗击疫情,玲珑轮胎在行动!相信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