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效率高 速度快 大运国六N8V质蕙版2.0满足高效运输需求

  怎样的国六产品,才能满足司机朋友们对高效运输的追求?

大运重卡

  首先,这款大运N8V质蕙版2.0继承了大运家族的经典配色,导流罩降低风阻的经典操作,遮阳罩一体化造型设计,使驾驶室更具有层次感。

大运N8V质蕙版2.0大运N8V质蕙版2.0

  大空间驾驶室,拓宽司机活动范围,自由度更高;多功能气囊座椅,适应中长途运输需要;半环绕仪表盘+液晶大屏让数据显示更清晰明了。

大运N8V质蕙版2.0大空间驾驶室大运N8V质蕙版2.0大空间驾驶室

  现代化智能系统,定速巡航、电动空调、加热后视镜、气囊座椅支撑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现代化智能系统

  硬件方面,大运N8V质蕙版2.0使用成熟的底盘系统,配置WP13NG460E61发动机,转速在1100-1500rpm时,最大输出2100N.m扭矩,爬坡快,动力强。

大运N8V质蕙版2.0使用成熟的底盘系统大运N8V质蕙版2.0使用成熟的底盘系统

  法士特12JSDX220TA-B变速箱,有12个档位可供选择;5.5T前桥,10T 435后桥,适应更多、更复杂的工况。

法士特12JSDX220TA-B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20TA-B变速箱

  采用1000L大容积LNG气瓶,具有容量大、自重轻、重心低等优势,同时气瓶支架采用铝合金无副梁设计,进一步降低车辆自重,提升车辆载货量。

大运N8V质蕙版2.0采用1000L大容积LNG气瓶大运N8V质蕙版2.0采用1000L大容积LNG气瓶

  如今重卡运输已不再是单一的往返运输模式,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日用工业品等多市场运输需求,也对重卡产品提出更高要求,这款大运N8V质蕙版2.0就是为了满足多种货物运载推出的得意之作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