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直播预告]今晚19:00,欧曼携手满帮放大招!“合约车”和开工潮更配哦!

  在全国人民齐心努力下,国内疫情已经得到进一步控制,各行各业都开始步入正轨,全国各地也陆续迎来复工潮。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行业领导者,开拓者,紧贴重卡用户需求变化,联合满帮集团推出“合约车”产品。

  特殊时期,卡友们复工复产不免会面临运营资金压力大的问题,如买车、用车的整体成本相对较高,司机人工成本越来越高,运费结算存在一定账期等,这是行业共性问题,但如何让共性问题得到个性化方案解决,2020年3月17日以“从“0”开始 一站搞定”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满帮集团合约车推广会将于19:00-20:00举行,届时集车辆购买、维修保养、保险、金融为四位一体的“合约车”解决方案将重磅登场。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合约车”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请广大卡友们关注卡车网直播平台,共同见证重卡行业又一创新之举,届时还有欧曼EST-A超级重卡和ZF AMT自动挡变速箱重磅登场。

  关注卡车网直播,红包现金在线领,优惠购车马上抢!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