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机战“疫”好帮手 东风康明斯用户驰援湖北

  自从疫情蔓延后,全国各地人民都开始支援疫区。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力量为疫情做贡献。有许多司机朋友离开了温暖的家,天天吃着泡面披星戴月地赶时间,只为了让救急的物资早日送到疫区。而在这个特殊时期,防疫前线的物资供应,也成为战“疫”的关键。

  疫情重灾区的湖北,急需各类防疫物资。1月底,湖北省内一家医药公司紧急向天津达仁堂采购了5000箱胶囊类药品,但运输是个大问题。在这个特殊时期,谁愿意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湖北一线?

  还真的有人愿意去。达仁堂的工作人员辗转联系到了天津某物流公司的董事长赵金学,他毫不犹豫地就在第一时间接受了这趟特殊的运输任务--“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公司虽然没有别的资源,卡车还是有的,这时必当鼎力相助” 。

赵金学是东风康明斯的铁杆用户赵金学是东风康明斯的铁杆用户

  赵金学是东风康明斯的铁杆用户,曾在16年一口气买了5辆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2017款。这位爽朗大方的东北汉子创业之路上吃过很多苦,比其他人更能体会到物流对民生的重要性。对这趟特殊的活,赵金学不敢有丝毫懈怠。

  千里走湖北 18小时解决战斗

  赵金学将货物运输任务交给了齐春全和赵亮两位驾驶员后,还专门在出发前专门为他们准备好了口罩,特意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项。两个人,两台搭载东风康明斯ISL系列发动机的东风车,踏上了前往湖北的征程。

搭载东风康明斯ISL系列发动机的东风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L系列发动机的东风车

  天津到武汉,大约有1300公里。齐春全和赵亮两个年轻小伙只花了18个小时就把货物送到了湖北客户的仓库,在特殊时期的高效迅捷让客户大为称赞,赵金学自豪地表示“我们的人车都很给力!能接这趟活,为防疫工作做点贡献,我们公司的大伙儿都觉得很光荣。”

  能省一点是一点 康机战“疫”好帮手

  参与这次救援任务后,返回的驾驶员需要隔离14天,会影响到其他正常业务的进行,对于物流公司会造成不小的成本压力。幸好,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十分给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提供不小的助力。

  赵金学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堪称上乘,它和驾驶员一样,都是这次运输的功臣。”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有很多像赵金学一样的卡友,他们善良勇敢有担当,为很多人撑起了一片天。疫情无情人有情,康康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胜利已不再遥远!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