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驾驶室高2.8米 不惧限高的乘龙H5平顶牵引车了解一下!

  行车遇到限高杆,绕路十里心滴血。行车途中,很多卡友最怕的就是遇到限高。尤其是一些运输砂石料的路,会有很多限高杆。遇到这种情况,往往只能重新规划路线,不得不绕去很远的路才能通行,导致路上耽误了很多时间。运输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旦超过了时间,可能就面临扣款,影响收入。

  如果你拥有一部乘龙H5平顶牵引车,那么就可以无惧地区限高,畅行无阻!

乘龙H5平顶牵引车

  2.8m平顶驾驶室,无惧限高

  乘龙H5平顶牵引车主打资源运输市场,配平顶驾驶室的高度只有2.8m,3米以内,不管是桥梁还是限高杆,都可以无障碍通行,完美解决限高难题;

  机箱桥6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配备免维护电池,可减少进站次数,提高出勤率;

  可选1000L大油箱,超长续航里程,快速直达目的地;驾驶室配备气囊减震座椅以及810mm超宽卧铺,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行车体验,免去颠簸之苦。

  轻量化、大扭矩发动机+节油技术

  乘龙H5平顶牵引车搭载潍柴最新的WP10H/WP10.5H发动机,发动机自重较同类产品降低140KG,扭矩达1900-2100N.m. 同时,采用电磁离合风扇及数字控油等节油技术应用,油耗低,经济性好,可实现百公里节油2L。无论是动力性和节油性,乘龙H5平顶牵引车都有不错的表现。

乘龙H5平顶驾驶室高2.8m乘龙H5平顶驾驶室高2.8m

  整车轻量化设计,自重低至7.6吨

  此外,乘龙H5平顶牵引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采用新型轻量化440后桥,实现降重90KG;应用少片簧、轻量化钢圈等,降低车辆自重轻至7.6吨。单趟货容得到提高,单趟货运收益更高一步。

  纵横四海,怎能被限高阻拦?想取得更高的效益往往需要跑出时效,乘龙H5平顶牵引车,无惧地区限高,一路轻松无阻!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