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深扒:如何修炼成为订单王 东风轻型车是如何做到让大客户都pick它?

  青春有你、创造101、少年之名……人们等待许久的夏天终于到来,在这个特别的夏季,一个个选秀节目接连上档,就连已经出道的艺人们都再次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参与竞选,站上舞台,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

  人生就是一场竞演,每一个领域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而在商用车领域,这场竞演的比拼尤为激烈,用户就是观众,通过他们真实的感受去pick自己心目中的王者。

  12台、97台、140台……随着一笔笔大订单的成交,东风轻型车成为了商用车竞演舞台上当之无愧的订单王,深处疫情中心东风轻型车是如何做到让大客户都pick它的,今天卡车网记者就带大家一起深扒东风轻型车全方位发散的魅力所在。

  外形佳:公益为先 东风轻型车有责任担当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疫情、湖北,2020年这两个词语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脏,在风暴中心物流行业被影响着更加被需要着。

  在疫情防控的主场,东风轻型车作为一家承载着300万卡友信赖的轻型商用车企一如既往的展现了自己的责任担当。

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活动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活动

  在捐款捐物的同时,第一时间为湖北区域协助运输医疗卫生及防疫物资的车主提供费用补贴和免费救援,面对在疫情中罹患新冠肺炎、被迫失去生活来源的卡友,东风轻型车又启动了“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抗疫公益活动,不限地域、不限品牌,向需要援助的卡友或其直系亲属提供单笔最高1万元的爱心援助。

  他们关注疫情也关注每一个默默付出的生命体:了解到曾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刻,免费给医护送菜的爱心菜农秦大安如今正面临生活的困境。对此,东风轻型车做出了免费赠送其一台致富能手—东风途逸的决定,让英雄的付出有回响。

东风途逸爱心专车正式交付于秦大安东风途逸爱心专车正式交付于秦大安

  疫情像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而认真学习的好学生从来不害怕考试,不论是国六排放法规的升级 还是国三强制置换的考试,每一次面临考验,东风轻型车都是第一批快速响应政策,给出对应解决方案,产品到位补贴合理率先走出考场的学生。

  或许正因如此,大浪淘沙之下人们心中东风轻型车的形象也与满怀责任担当划上了等号,东风轻型车才能在一次次选择中脱颖而出,这就是可以站上中心位置的优势外形实力!

  业务强:产品为王服务保障 东风轻型车让选择变得简单

  不过,想要站稳竞争激烈硝烟四起舞台上的中心位置,用外形吸引人仅是第一步,在满怀责任担当的可靠外衣之下,东风轻型车真正做到了金玉其外且金玉其中。

  在疫情过程中,东风轻型车除了发挥好自身应当承当的企业责任外,更坚守住了自己作为优秀车企的实力阵地,将目光放在用户的需求之上,以过硬的产品力打通向上攀升收获用户认可的渠道。

  20年的造车经验积累,不仅让东风轻型车拥有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更拥有多款历经考验的明星产品,在国六时代背景之下,东风轻型车旗下包括凯普特、多利卡、途逸、小霸王四大品牌车型也与时俱进进行了全面升级,覆盖了轻型商用车的全部客户群体,在两轴18吨以下的产品做到了全面覆盖,可以应对各种工况,各种场景。

智慧物流领航者东风凯普特智慧物流领航者东风凯普特

全能物流开创者东风多利卡全能物流开创者东风多利卡

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

  整车宽度低至1.7m,高度低于2.1m,不论是在城市窄道还是地下车库均可以自由行走的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就凭借其通行优势,在疫情期间拿下今麦郎集团为转运物资而采购的12台车辆订单,而全能王者多利卡则因其多年口碑和卓越的性能比,收获了贵州现代物流的97台大订单,低速大扭矩的配置让用户对于多拉快跑的需求得到了满足……除此之外,东风凯普特自去年与杭州某供应链公司达成初次合作后陆续又达成了多笔订单,至今为止该公司采购订单已达140台。

贵州现代物流的97台东风多利卡大订单贵州现代物流的97台东风多利卡大订单

今麦郎集团为转运物资而采购的12台东风途逸订单今麦郎集团为转运物资而采购的12台东风途逸订单

  如果说产品硬实力是让用户选择东风轻型车的第一步,那么购车之后的一系列服务就是决定用户能否成为东风轻型车忠实用户的所在,东风轻型车自然也深知这一点。

海南金海洋滴滴货车与东风轻型车当地经销商海南鑫成成签约100台东风途逸小霸王海南金海洋滴滴货车与东风轻型车当地经销商海南鑫成成签约100台东风途逸小霸王

  深圳某物流公司最初并非东风轻型车的忠实用户,因一次紧急求助成为了忠实用户。彼时,该公司一台东风车离合器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需紧急救援,接到来电,东风轻型车工作人员紧急安排高级别的服务专家迅速出发救援,在短短2个小时完成故障排除及维修,避免了客户损失。在这个事情后,该公司对东风轻型车的信赖程度直线提升,后因公司业务扩张,又陆续采购了10余台东风凯普特产品。

焕新升级的“真美满”服务品牌焕新升级的“真美满”服务品牌

  以用户为中心,把服务作为全价值链重要的战略目标来耕耘,不断优化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是东风轻型车始终的追求。2019年初,东风轻型车全面启动30分钟“有急必救”和“承诺必达”“双100%”服务响应机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年底时,焕新升级的“真美满”服务品牌正式发布,升级后的“真美满”服务,定位于为客户提供全生涯周期无间隙智能服务,从售后单一的内容向客户全满意度进化,聚焦客户看车、购车、用车、换车等全生涯周期服务品质的提升,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

  全线出击,产品个个能打;服务升级,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深扒到最后,卡车网记者发现,东风轻型车修炼成为订单王的方式有很多,达成大订单的原因也有很多,或许是因为其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形象口碑、或许是其提供的可选择的产品足够多、或许是因为其服务既做到了“真美满”的要求又实现了因需制宜的定制化……千般武功修炼于一身,缺一不可。

  外形佳配上业务强,不仅让东风轻型车接连获得大客户的青睐,更让其即使身处风暴中心,仍难掩光芒,2020年4月,东风轻型车完成销量16906台,在很多企业还在摩拳擦掌要暖一暖过冰的市场情况下,那个能打的月销破万的东风轻型车便早以站稳中心位置。

  无论在哪个舞台,外形是吸引人的第一步、业务是留住粉丝的实力所在,所以卡车网记者也相信,那个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因拥有这样的实力,在未来也必然会将订单王的奖杯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小伙子,大格局 东风多利卡超能Y真有魅力!

    03:25
  • 东风多利卡超能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

    02:47
  • 老朋友,新伙伴 东风多利卡超能薪火相传

    02:28
  • 重庆卡友说 东风多利卡值得信赖

    02:13
  • 前“兔”无量,梦想绽放!东风轻型车2023新年祝福接力

    00:59
  •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 为卡友创富加码

    01:43
  •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万里行发车仪式启动

    01:33
  • 城市配送运输的超能守护者 东风多利卡超能你值得拥有

    04:44
  • 东风多利卡 陪伴我走南闯北

    00:32
  • 高效全能合规多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竟然这么强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