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30台搭载ISZ发动机的东风KL交车 用低油耗与可靠性再次征服快递客户

  随着5月的到来,快递行业也迎来了一波业绩的小高峰。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据2020年5月6日获悉,福建厦门的一家快递企业为拓展业务路线,订购了30台东风KL牵引车,全部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30台东风KL牵引车交付用户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30台东风KL牵引车交付用户

  厦门的这家公司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起一直从事农产品、快递件及电子产品运输业务,运营路线包括福建省内、福建到成都、福建到北京等,长期与福建中邮、顺丰、厦门农贸等开展业务合作,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客户曾在17-19年陆续购买过18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车辆。

东风康明斯福建商务处工程师涂腾在为客户讲解东风康明斯福建商务处工程师涂腾在为客户讲解

  这一次快递业务新增线路,该客户本想选购另一款牵引车。东风康明斯福建商务处从快递运输业务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详细讲解“康机”的优势与特性,终于打动了客户。

  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到底好不好?自己的实际数目一目了然!客户调出自家搭载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历史数据后,发现“康机”表现十分抢眼:油耗仅为28L/百公里,而其他产品大多超过30L/百公里;可靠性同样卓越,自家的“康机”一次大修都没有。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KL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KL牵引车

  优秀的油耗与卓越的可靠性,是快递物流行业最看重的特点。而本次ISZ发动机更是凭借真实的油耗数据,顺利拿下了30台的订单。相信这批搭载ISZ发动机的东风KL牵引车,一定会更好更快地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