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三国四置换季,想省油有劲拿补贴?换车还要选安康

  国三国四置换季,不少老司机都打算换新车,选谁才能既有劲、开起来又省油,还得开的舒服不累呢?换下来的旧车怎么处理才最划算?今天就为各位司机师傅一一解答!

  来自卡友王师傅的Question1:“选什么发动机能既省油又有劲儿?”

  置换就要选好芯,强芯就选安康动力,提升澎湃动力输出,降低运输运营成本。

置换就要选好芯,强芯就选安康动力置换就要选好芯,强芯就选安康动力

  安康3.0L国六动力,推陈出“芯”。160超大马力,扭矩宽广,多路况适用,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让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百万公里路试,高可靠性保障出勤率。

  安康B4.0L国六动力,别出“芯”裁。520N·m低转速扭矩,730N·m峰值扭矩,康明斯全球多项专有技术6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30000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品质独树一帜。

  安康B4.5L国六动力,强“芯”引擎。康明斯全球领先的B系平台,大马力高扭矩,澎湃动力再提升,轻松适应:冷启动、爬坡、加速等复杂多工况。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油耗、动力和排放的智能平衡,让驾驶劲擎高效。

  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矩阵,高端品质 置换首选!

  来自卡友李师傅的Question2:“买动力我信赖安康,但是车型该如何选择?”

  好芯还要好车配,江淮轻卡安康动力国六车型,满足细分市场运输需求。

  好车推荐1:帅铃Q6全能卡车。搭载安徽康明斯3.0L国六发动机,全面助力帅铃全能冷链、物流、城配车型。整车轻量化设计,自重更轻,装载更多,节油高效的动力表现,真正的蓝牌无忧。

  好车推荐2:帅铃Q7长轴距轻卡。搭载安徽康明斯B4.0L国六发动机,澎湃动力,轻松适应复杂工况。采用智能油耗管理,为全生命周期护航,让整车优异性能极大提升。

搭载安康动力的江淮轻卡与中卡国六车型,满足细分市场运输需求搭载安康动力的江淮轻卡与中卡国六车型,满足细分市场运输需求

  好车推荐3:骏铃V6。搭载安徽康明斯3.0L国六动力,强动力强爆发,可靠耐用,出勤率高,配备大尺寸货厢,可轻松满足绿通、商贸、快递、冷链多领域运输需求。

  好车推荐4:骏铃V9中卡。搭载康明斯B4.5L发动机,无论是快递物流、农副果蔬,还是水产运输、冷链物流,凭借其动力强、容积大的特点,带来18吨超高承载,劲擎随便拉。

  来自卡友张师傅的Question3:“换了新车,旧车处理怎么办?能不能少亏点?”

  好车尽享好实惠!想让旧车发挥余热,不如现在报名参加国三国四车辆置,即可享受江淮卡车节5000置换补贴!更有有6重好礼来拿,活动期间免费拼团,“伙”速钜惠购车。

江淮轻卡伴你驾享安康生活6重大礼
江淮轻卡伴你驾享安康生活6重大礼

  国三国四置换季,原来还是选安康最安心!国六新车早买早享受!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