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67品牌日:乘龙H7 3.0上市 品牌焕新后的“乘龙” 如何腾飞?

  2020年4月,东风柳汽乘龙月销量10398台,创历史新高!

  2020年5月,东风柳汽乘龙产销再次双双过万。5月当月销量达到10678辆,同时产量也步入上万关口,月产销再次双双步入万辆俱乐部,进一步夯实了东风柳汽商用车中高端市场领先品牌的地位。

全新乘龙品牌焕新发布

  2020年6月7日,柳汽品牌日之际,全新乘龙品牌焕新发布,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正式上市。对于乘龙来说,两件都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新品牌全新乘龙,全新产品引领新的趋势。在东风柳汽商用车连续两个月产销过万的高歌猛进下,“万向更新”的乘龙将如何腾飞?

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正式上市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正式上市

  正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在致辞中所言,“乘龙全新品牌正式发布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品牌经济,顺应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乘龙品牌做‘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

  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乘龙汽车”为何焕新为“乘龙”?

  “‘乘龙’不仅仅是‘汽车’,由乘龙汽车到乘龙: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就像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在品牌焕新宣讲中所说,乘龙全新品牌体系的发布,可谓掀起乘龙未来发展新的一页。

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

  焕新后,乘龙将从产品技术、服务体验、渠道触点上进行全面升级,产品技术上将持续强化“五化”技术应用,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方面,将加速推进阵列行驶、港口园区、高速公路示范区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同时联合国际国内领先企业打造技术联盟,构建技术生态圈,2020年-2021年乘龙各平台将升级至3.0产品,2022年以后陆续推出乘龙全新一代平台产品。

2020年-2021年乘龙各平台将升级至3.0产品,2022年以后陆续推出乘龙全新一代平台产品2020年-2021年乘龙各平台将升级至3.0产品,2022年以后陆续推出乘龙全新一代平台产品

  在服务方面,乘龙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构建卡友TCO价值生态圈;在新的服务体验品牌“乘龙在线”的统领下,乘龙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性,构建智能服务平台,推出预见性服务、托管服务,过程可视化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在渠道触点方面,乘龙线下形象店将打造四维一体的“2室1厅1区”,线上将引入智能VR技术构建网上展厅,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乘龙的产品和服务。

乘龙构建卡友TCO价值生态圈乘龙构建卡友TCO价值生态圈

  历史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每一次品牌升级均促进了产品和服务升级,也加速推动了企业发展,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后,新乘龙将秉承“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

  品牌焕新之作乘龙H7 3.0上市 它又体现了乘龙品牌的哪些价值?

  在万众期待中,乘龙H7 3.0璀璨上市。作为品牌焕新的首款力作,乘龙H7 3.0又体现了乘龙品牌的哪些价值呢?

乘龙H7 3.0璀璨上市

  创科技。凭借科技的加持,乘龙在保障用户安全方面不断迭代更新,实现了被动安全技术向主动预防安全技术的突破。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国六600马力大排量发动机、缸内制动、智能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智能辅助驾驶等主动安全技术全程呵护安全,也通过搭载乘龙V+车联网3.0以及公开道路量产车型L2级水平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领先的商用车智能网联体验。

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

  领高效。高效是用户对一款商用车的根本需求。乘龙H7 3.0研发制造全面贯彻TCO全生命周期周期成本理念,立足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最大化。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提升货物容量,从而提升运营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整车动力系统优化以及应用全新动力平台,同步国际内燃机最新技术和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降低运营成本。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在产品层面,乘龙H7 3.0通过底盘模块化、通用型优化、严苛全工况验证等提升产品可靠性;在生产层面,通过国际一流供应链体系、数字化工厂制造保证产品出勤率;在服务层面,“乘龙在线”以及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乘龙在线”以及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未来,乘龙还会将准重型、中型平台全面升级至3.0,预计2021年全面完成产品升级,带来客户更全面的运营解决方案!

  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盛典,第四届柳汽品牌日通过16大平台向全国客户同步直播,全国更设19个分会场, 线上订车环节再次引爆现场,盛典氛围空前,活动当天多渠道联动,合计订车3675台。

“万向更新”的乘龙正在腾飞

  其实这个火爆的数字在乘龙4、5月份的时候就早就有了预示。2020年春天以来,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给商用车生产带来很大影响,但乘龙连续2个月实现产销过万,用“万向更新”的势头宣示了未来乘龙腾飞的劲头。

  站在产销双双破万的历史节点,乘龙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推出乘龙H7 3.0。未来,柳汽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用“不断思变”与“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向更高台阶迈进,这样的乘龙定会不负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