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交付100辆 为内蒙开启绿色建设的新征程!

  车轮滚滚,万象更新,内蒙古神赫集团企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第一批100台联合卡车交车仪式在包头隆重举行。

  2020年6月29日,刚刚经历雨水洗礼过的包头,天气清凉宜人。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孝恩、总经理助理张广涛、西北大区经理赵金龙;神赫集团董事长王林峰、总经理刘志强;以及来自企业联盟的各级领导、客户、用户代表等70余人,见证了神赫汽贸企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100台联合卡车交车仪式的现场盛况。

内蒙古神赫集团企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第一批100台联合卡车交车仪式内蒙古神赫集团企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第一批100台联合卡车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王林峰致辞,他为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战略合作联盟充满信心,并就此次交车仪式表达由衷的祝贺。

神赫集团董事长王林峰神赫集团董事长王林峰

  此次神赫集团采购的国六LNG 460马力牵引车是联合卡车的一款“拳头产品”,采用无副梁气瓶轻量化方案,配K13N发动机,牵引车自重9.1T,适合山区丘陵线路,也适用于“漫天飞”的全国综合路况。该车还标配联合通G7,实时监控车辆运行情况,包括车辆位置、驾驶行为、气耗水平等,并提供运单全程管理、微信扫码报账等服务。

国六LNG 460马力牵引车联合卡车国六LNG 460马力牵引车

  周孝恩在致辞中表示, LNG清洁能源战略一直是联合卡车两大核心战略之一;且联合卡车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卡车用户的世界级环保高端重卡。未来,联合卡车将继续紧跟国家环保政策,与各方精诚合作,与客户用心沟通,以更多定制化的好产品、好服务来回馈广大用户。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孝恩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孝恩

  中远海运物流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以及吉宇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翟建国表示,感谢神赫汽贸为吉宇钢铁集团的800里公路配送29条运输线路做出的突出贡献,相信联合卡车国六LNG车辆的加入,也将为包头的生态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中远海运物流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中远海运物流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
吉宇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翟建国吉宇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翟建国

  该批LNG车辆在交付使用后,联合卡车还将在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此次合作不但标志着神赫汽贸正式迈入了清洁能源时代,也标志着联合卡车在内蒙市场拉开了全新的发展篇章,未来将有更多联合卡车国六LNG车辆服务于内蒙地区,提供更为绿色、高效的运输体验。

  在生态建设大环境下,此次交车仪式对双方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既是双方深入落实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具体体现,也是敏锐捕捉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趋势,并将为内蒙开启绿色建设的新征程。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国六LNG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