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Z14与乘龙H7 3.0重卡搭档 究竟哪三大共同优势赢得用户信赖

  2020年6月7日,乘龙H7 3.0在千呼万唤中于柳州亮相。作为乘龙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力作,不看实车,只看产品参数都令人直呼过瘾,尤其是活动现场,神秘面纱被揭开的乘龙H7 3.0,车门一侧银色质感的“600”醒目亮眼,让人忍不住探个究竟。
东风康明斯Z14版乘龙H7 3.0东风康明斯Z14版乘龙H7 3.0重卡

  原来,“600”是此款乘龙H7 3.0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拥有行业内领先的2750N.m最大扭矩。

  之前,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乘龙H7,在快递、快运等市场有过不错的表现,如今东风康明斯与乘龙3.0重卡产品再次“牵手”,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先生看来,是理念一致的结合,两者结合,在快递、干线物流、专用车等领域必再展宏图。

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

  科技智能 提升用户运营效率

  据悉,新晋上市的乘龙H7 3.0除了感观质量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同时聚焦客户痛点全面升级的科技、高效、可靠的优势和特性,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对用车多层次需求,而这又跟东风康明斯产品品牌理念“东风康明斯 技术驱动未来”高度暗合,最终都要都要回归于客户的信赖。

  作为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国六标准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本身就是一款智能发动机,徐大千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搭载独创的智能大脑2.0,大脑指挥发动机以及动力系统。”

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7 3.0重卡

  确实如此,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配置有智能车辆控制功能包,能综合评估车辆行驶需求、自重与路况,提供最优油耗管理方案,实现油耗最优。装配车联网系统,数据分析更快、更强,给运营带来极大便利。这与乘龙H7 3.0的科技感相得益彰,用技术为用户带来安全,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带来最佳运营效率。

  高效经济 让用户TCO最优

  “东风康明斯Z14致力于用户的TCO运营,无论是动力、轻量化还是燃油性,都让用户TCO最优。”徐大千先生继续说到。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作为真的14L大排量的发动机和600PS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提升至2750Nm,低速扭矩&最大扭矩行业领先。常用转速区间的扭矩比其他产品更高,可实现车辆起步更快速,爬坡、加速更轻松。动力性能强劲优越,快人一步不是问题。另外,Z14发动机自重相比国五动力产品降低了250公斤,这也意味着搭载Z14发动机的乘龙H7 3.0可多拉250公斤,多拉即多赚。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动力更有劲、自重轻的同时,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采用低摩擦缸、高效增压器、低进排气损失凸轮轴、高热效率碗型活塞以及小压阻双节温器等5大创新节油技术,再有down-speed降转速策略,确保超低油耗,进一步实现用户的降本增效。

  可靠安全 高出勤率助力用户提升价值

  为了提升运营收益,出勤率高是关键,这就要求车辆能够随时保持高效工作,高可靠性才是保障。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采用高强度含钼铸铁缸体缸盖,大幅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顶置凸轮轴设计、缸体与齿轮室集成、水泵与机油泵集成等创新式设计,大幅减少零部件磨损,提高可靠性;采用专利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制动功率提升25%的同时显著降低车辆保养成本,安全更可靠。正如徐大千先生所言:“东风康明斯产品贯彻‘不动扳手zero touch(零接触)理念’,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可靠性已经是东风康明斯助力用户提升价值的有力武器。

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7 3.0重卡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7 3.0重卡

  诚然,正因为东风康明斯与乘龙在“科技、高效与可靠”上理念的高度契合,又迎来这一次意义非凡的合作。无论是科技、高效还是可靠,一切都是为了获得客户的信赖--立足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最大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