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业没帮手?这两款祥菱微卡帮你轻松赚钱!

  “一杯酒,一把串,三两朋友逛夜市”,这成了今年夏季最流行的休闲方式。夜市里瓜果梨桃、煎炒烹炸、衣帽鞋袜应有尽有,火热的“夜市地摊经济”给大批新晋创业者提供了机会。低门槛想要多赚钱,态度和专业是关键,准备充分才不会被淘汰,一款称心如意的微卡能帮你抢占先机。
福田祥菱微卡双雄

  好停好开好掉头,舒适耐用还省油,相信有创业想法的卡友都想拥有这样一款微卡,不禁发问,哪里能选到这样的车呢?

  福田祥菱就给大家提供了多个选项,今天卡车e族跟各位卡友分享一下祥菱V系列和M系列微卡车型。

  祥菱V系,城配轻重载都包揽

  伴随着李克强总理的号召,地摊经济可谓“一夜爆火”,与之完美契合的微卡领域,也因此热闹了起来。诸多车企纷纷跻身于此,祥菱V系列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打造了V1和V2系列车型。

  V系外观潜心打造,尽显品牌底蕴:整体欧式风格造型,大气沉稳、充满时尚感。

V系外观潜心打造,尽显品牌底蕴

  大尺寸后视镜,视野宽广,减小盲区;鹰眼大灯提升气质,高度可供卡友自由调节;轿运式驾驶室,亲和力十足。不管是走街串巷,还是在外安营扎寨,一款高颜值的微卡能抓住消费者的目光,咱也是可以“靠脸吃饭”的。

  V系内饰实用为主,满足卡友基本需求:宽大空间设计,兼顾舒适与实用。

V系内饰实用为主

  皮革座椅带有打孔设计,透气性好,有利于卡友夏季开车时排汗;贴心设计多个储物格,便于卡友收纳名片、钥匙等小物件;收音机、点烟器、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实用性不言而喻。祥菱V2的内饰在此基础上,增加了MP5、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

  另外,祥菱V系列两款车型均有单排、双排两种驾驶室可选,本次实拍车辆是单排驾驶室。

  V系底盘配置丰富,动力适配多个领域:祥菱V系列两款车型,应用不同动力总成,与多工况的需求相符。

福田祥菱V系独立悬挂

  祥菱V1主打轻载市场,承载式车身与多数乘用车相同,将家轿化底盘结构与微卡结合。动力方面,这款车选用柳机1.3L发动机,最大可达90马力,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足以应付轻载微卡的各种情况。

福田祥菱V2

福田祥菱v系

指导价:4.14-5.68万元

车型咨询

  祥菱V2主打微卡重载市场,适合卡友们售卖大尺寸、大重量货物。这辆车选用东安1.6L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22马力,结合2.5吨级后桥和175R14卡车专用钢丝胎,保证车辆轻轻松松承载两吨以上的货物。值得一提的是,祥菱V2还有CNG动力版本可以选择,环保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想要加入地摊大军创业的卡友们,祥菱V系列的两款车型特点精准解决当下创业者的需求,完美匹配很多城市内轻载和重载的各种工况,较为低廉的成本伴有高实用性,跃跃欲试的卡友们值得考虑一下。

  祥菱M系,城配微卡的全能战士

  和同袍祥菱V系列一样,祥菱M系列也是福田汽车的重要法宝。祥菱M系列打破了我们对传统微卡的固有印象,以全新的微卡姿态站在世人面前,M1和M2两个车型从多角度考虑卡友的感受。

  M系外观乘用化,兼顾美感与安全:福田汽车横跨商用车和乘用车两个领域,祥菱M系列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款福田商务车,带有浓郁的品牌风格。

福田祥菱M系

福田祥菱m系

指导价:.88-13.58万元

车型咨询

  中网的造型与保险杠的开口相对称,颇具层次感;“回旋镖”造型日行灯给整体增添活力,提升行车安全。祥菱M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新颖,潮流时尚,完美契合城市气质,又是卡友们的一款“吸睛神器”。

  M系内饰家轿化,舒适又便捷:祥菱M系列内饰的舒适度领先其它微卡,M1车型窄体驾驶室达1550mm,这在微卡领域并不算窄;M2车型宽体驾驶室达1650mm,空间更大,驾乘舒适。

福田祥菱M系内饰

  祥菱M系列搭载皮质座椅,舒适耐脏包裹性好,卡友可随意调节舒适乘坐角度;轿车挂挡杆手球,采用亚克力镀铬工艺,握感舒适;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大灯、转向助力等家轿化配置,也在祥菱M系列上得以体现。在微卡领域里,祥菱M系列车型的内饰首屈一指,非常照顾卡友们的驾乘感受,很适合习惯摆摊创业之余稍作休息的卡友。

  另外,祥菱M系列有单排、排半、双排驾驶室,此次实拍车辆为排半式,卡友可选用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M系底盘强硬,动力出色强承载:祥菱M系列为了提高承载性,后轮选用双胎设计,整体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质,在法规允许范围内最大载重可达2吨。如果卡友不需要大承载力的微卡,也可考虑M1单后胎车型。

福田祥菱M系

  实拍这款祥菱M1搭载东安1.6L汽油机,最大功率90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另外,祥菱M系列还有东安1.5L汽油机和东安DAM16KL气体机等多款动力机,卡友可根据自身动力需求进行选择。

  祥菱M系列在整个微卡领域极具竞争力,两款车型多个版本几乎包揽了所有细分市场,全能的特点给了卡友多重选择。

  写在最后

  夜市和地摊为城市注入了活力,新的机会应运而生,祥菱这两款微卡满足了卡友们的创业需求。除了夜市和地摊之外,这两款车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在冷链生鲜、商超配送、纺织服装等城配运输工作依然大有可为。无论你是在筹划着创业,还是已经身经百战正把握着市场,都能从中选出你的致富车。


来源:福田祥菱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微卡 祥菱V系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