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联重科解放底盘泵车尊享服务再升级

  基于对用户需求高度重视,中联重科携手解放用心承诺:即日起购买中联解放底盘长米段泵车(47M及以上),底盘关键件享3年超长保用、不限里程。比以往的保养费用节省约4万元左右。以实际行动,践行中联重科“诚服务 心关爱”服务品牌。
中联重科解放底盘泵车尊享服务再升级

  解放底盘配件供应充足、选择面广、通用性强,全国各地有1000余家专营服务网点。中联解放底盘长米段泵车通过车联网“解放行”实现了服务可视化,车辆维修可实时监控、快速反应。同时,车辆达到后30分钟内可完成扫码接车;具备维修备件时,6小时内完成车辆维修;无备件需紧急调件时,备件到后5小时内完成维修。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中联重科致力提升维修服务质量和维修效率,减少用户维修成本。中联解放底盘长米段泵车用户尊享以下权益:一、预约到店,在“解放行APP”预约到店时间,享专人接站;二、全程监控,解放保障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车辆维修,厂家全程监测车辆维修情况;三、确认服务,用户在维修完成并满意后在“解放行APP”确认,服务站才可向解放后台报单;四、提交评价,用户在“解放行APP”的评价结果,直接影响服务站评级。

  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中联重科上装提供了强有力的“157”服务。“1”全,即7*24小时服务覆盖产品生命全周期;“5”快,即15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快速到达,常用配件24小时快速供应,技术方案24小时提供快速支持,一般故障24小时快速解决;“7”指的是“七”免:免费指导产品安装调试、免费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免费提供上门例检服务、免费提供产品专属服务、免费提供产品程序升级、免费提供产品GPS中端定位、运行管理和免费提供重难点施工解决方案。

  保修期外,中联重科还会上门例行检查,为泵车提供四次保养服务,包括指导客户保养产品、制定维修计划、制定配件采购计划以及产品发生客户无法排除的故障时进行上门维修。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中联重科 一汽解放 泵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