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原创观点 >

借陕汽之风 成就财富之梦--访陕汽新加盟经销商白成功

  2010年陕汽商务年会上,陕汽提出“巨浪行动”,从此一场历时四个月的市场推广行动拉开了序幕,巨浪行动直指2010年第一季度销售,有目标就要有行动!陕汽经销商网络招商也随之启动,全国大规模招聘经销商,扩大网络是完成2010年销售目标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而宁夏成功汽车贸易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就是目前赢在网络中的一员,通过白成功自身不断的努力运营,完成从服务维修到陕汽一级经销商的华丽转身,更为重要的是在陕汽剑指十万历史进程中,演绎着自己的奋斗历程,成就着财富之梦。

  精益求精在于“一严三优先”

  白成功,宁夏成功汽车贸易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是新加盟陕汽经销商当中的一员。提起他,与陕汽有着很深的渊源。4年前开始专修陕汽重卡,也是宁夏地区较早一批维修陕汽重卡的服务站。4年的时间让他与陕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用白成功的话:“我直到现在看到公路上开着咱们陕汽的车还是很兴奋”,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对陕汽有着极深感情的人,连续4年申请加盟陕汽一级经销商,但每次都被拒绝,直到今年才如愿以偿的成为了陕汽的一级代理商,其中有着怎样的缘由?

  严格把控申请条件

  要申请成为陕汽的一级经销商,注册资金、营销团队、办公环境等有着其严格的硬性标准。陕汽销售部工作人员告诉卡车网记者,申请成为陕汽一级经销商必须要具备这些硬性条件,而不只是只有想卖陕汽车的热情就行,只有有了这些硬件的基础,才能让用户买车买的放心,用车用的安心。陕汽的车及品牌才能通过一级经销商带到用户群体中并形成持续的影响力,真正成为用户创业赚钱的工具;白成功正是首先具备了以上的条件,同时,通过多年的合作,我们也发现白总也有自己的很多优势,如今白总已成为陕汽赢在渠道中的一员。

  管理能力丰富者优先

  从一名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凭着努力一步步的成为管理服务站的领导,白总真可谓是白手起家。但正是多年基层工作的经验,让白总更能了解市场变化及用户的需求,才能把管理落到实处。白总说由于宁夏地区特有的地域特点,人员分布不均匀,陕汽在宁夏发展的初期,往往会出现服务辐射不到,用户不能得到及时的维修的情况,鉴于此白总在管理服务站时,就时常派维修人员亲自跑去服务盲点为陕汽用户服务,为用户解决了很多棘手问题以及潜在问题。正是白总凭借着基层丰富的经验,把服务站搞的有声有色,为陕汽在宁夏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品牌口碑。

  市场开拓意识强者优先

  白总告诉卡车网记者,要从服务站转型到经销商并不简单,由于经营模式以及服务对象的改变,促使白总要有更强的市场意识,开拓意识。白总认为,传统的坐商已经远远不能应付如今的激烈竞争,只有真正的行商才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因此,结合当地实际市场,自费印制宣传单页并派人到施工工地发放单页,把产品和理念带到销售的现场去。也让白总在这信息如潮的年代总是站得先机,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除此之外,他计划创建属于自己公司的刊物,印发报纸宣传陕汽产品和品牌,力求开拓当地的更多的用户,使用户认识到陕汽产品,认可他的销售理念。

  售后服务和配件销售能力者优先

  做为服务站转型至一级经销商,白总的售后服务理念当然是他的拿手好戏,用优势来弥补劣势是白总首先想到的。他告诉记者,宁夏有些地方存在配件不齐全,用户对配件需求量大等特点,他将继续在老本行服务上下足功夫,建立起齐全的配件站,24小时不间断的为用户服务,保证销售出去的陕汽车都能得到最及时的服务,他希望能通过优质的服务来弥补新成为经销商客户群不大的劣势,逐步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陕汽产品,他向用户保证陕汽产品质量的同时,保证服务满足用户。

  陕汽销售部工作人员:“虽然陕汽在2010年全国大规模招募经销商,但我们并不能因为扩大网络,就盲目招商,降低标准,招募经销商不只是完成销售目标的重要条件,更重要的是对用户负责的保证,只有优质的一级经销商才能在地区内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提供陕汽产品。特别是现阶段我们更要严格把控经销商的准入条件,另一方面我们更要发展精英经销商,给用户带来更可靠的保障”。

  目前,宁夏成功汽车贸易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宁夏区域市场做得有声有色,订单不断,

  而且,随着陕汽给予的不断的支持力度和德龙F3000过硬的产品,相信,像白成功一样的创业者只是陕汽强大网络体系一位,而全国各区域许多成员正历经着财富的传奇,实现着个人的人生价值。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黄飞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龙F3000 巨浪行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