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发现信赖-测评]液压尾板更高效 解放J6F 110马力实力派

  作为J6家族重要成员之一,解放J6F高端轻卡自面世以来以产品先进性一直备受关注,而在面对快速发展的城市物流领域,解放J6F轻卡聚焦城市运输解决方案。本次拍摄的解放J6F轻卡在成熟动力基础上增加液压尾板货箱结构,让城市物流装卸货更安全、高效、便捷。
解放J6F轻卡

  外观方正大气 延续J6家族风格

  作为市场成熟车型,解放J6F轻卡驾驶室外形延续解放家族外形设计,方正大气;从喷涂、LOGO、中间进气格栅、下方前大灯造型等,就是解放J6的"缩小版",不愧是解放J6大家族成员,辨识度非常高。

解放J6F轻卡

  该款车型采用1895mm宽单排窄体驾驶室,轻松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匹配锡柴厂生产的专用货箱,相比其他货箱厂保有量少,但做工品质确属上乘,与整车匹配性更佳,代表了锡柴做工品质。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车厢尺寸长宽高为4210mmx2300mmx2300mm,符合城市物流运输需求,采用的一体式液压尾板设计结构,可快速、安全、高效的完成货物装卸,大幅度提高运输装卸效率。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驾驶外观设计注重人性化因素,竖式门把手、照地镜等实用配置的添加,让秉承解放家族外观的解放J6F仅在外形就足够吸引用户。同时,1895mm驾驶室宽度,3300mm轴距(蓝牌)的尺寸,特别是液压尾板的加装,让解放J6F轻松高效的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page]

  内饰舒适实用 更加注重人性化需求

  解放J6F轻卡内饰豪华、驾乘舒适,多功能实用配置多,同时在先进科技应用的支持下,让驾驶解放J6F高端轻卡犹如轿车般惬意舒适。

解放J6F轻卡

  内饰以灰色调为主,方便司机日常打扫;方正的驾驶室让驾驶视野更加宽广,有效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解放J6F轻卡

  车辆配有定速巡航功能,车辆高速物流过程中开启定速巡航功能,驾驶员可以将更多注意力集中于对路面情况的观察。同时也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强度,让运输更加高效。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多功能仪表盘触手可及,镀铬面板彰显豪华。同时,多样化的储物格将空间有效利用,让驾乘人员的物品有处可放。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进入到驾驶室内部,相比同类产品粗糙的细节,解放J6F轻卡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更显高端;定速巡航、多功能仪表盘、人性化储物格设计及全包裹驾驶室让整车更加智能,让驾驶也变得更加舒畅。[page]

  成熟动力承载 高效合理体系化

  车辆在动力方面搭载道依茨技术的CA4DC3-10E5发动机,采用电控共轨技术,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让发动机进气更加充分,燃料燃烧更加完全,发动机在达到相同功率的情况下更加省油。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的排放后处理技术与市场主流轻卡一致,通过SCR+技术满足国V排放要求,解放J6F轻卡整车匹配自主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继承解放体系节油科技基因。动力强劲、节油性能突出,让解放J6F轻卡更加优秀。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优秀的动力总成自然满足强大的承载能力。解放J6F轻卡在满足承载能力的同时加入轻量化设计元素。让解放J6F相比同类更加"卖力"赚钱。

解放J6F轻卡

  全文总结:解放J6F高端轻卡凭借解放家族的优秀基因很快取得用户的认可。解放J6F同样实心实意为用户:大气靓丽的车辆外观,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卓越先进的动力总成及以用户为导向的轻量化设计承载理念,无不彰显"解放卡车 赚钱机器"的品牌执行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