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单桥70m³快递专车 格尔发K5曼技术动力解析

  一直以来,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在市场中有着不错表现,特别在快递、绿通及普货行业内,销量是稳步攀升。而随着最新改款的K5亮相,更是让产品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江淮格尔发K5快递用车

  在刚刚过去的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活动上,最新款格尔发K5 4X2驱动9.6m厢式载货车作为江淮重卡代表之一亮相。产品迎合新版GB1589的二轴厢式载货车12m长度要求,为快递公司量身打造出9.6m 70m³的超大货箱,成为国内同类产品最大。

江淮格尔发K5外观

  在此基础上,动力总成也是该车亮点之一,采用重汽技术MC07国五发动机+法士特10档铝壳变速箱。这也是国内首款采用如此动力搭配的车型,领先曼技术+成熟法士特效果如何,还待市场考验!

江淮格尔发K5外观
江淮格尔发K5快递专用

  曼技术MC07发动机排量6.87L,功率280马力输出,1100Nm最大扭矩支持,对于以轻泡货为主的快递运输,动力足够。

江淮格尔发K5货箱尺寸
江淮格尔发K5货箱尺寸
江淮格尔发K5轮胎型号、大小
江淮格尔发K5货箱尺寸

  新款格尔发K5的外观设计绝对称的上国内一流,颜值辨识度极高,对于重视品牌形象的快递公司及大客户非常受用。同时这款车型70m³的容积,4X2的驱动形式,快递公司是十分喜爱,多拉快跑还经济。

江淮格尔发K5驾驶室仪表盘
江淮格尔发K5驾驶室
江淮格尔发K5驾驶室电控门窗
江淮格尔发K5驾驶室中控台
江淮格尔发K5驾驶室内饰布局设计

  内饰方面,格尔发K5相比老款改进很多,更加注重内饰细节的把控,用料较为实在,升级众多人性化操作,如电加热后视镜、多样储物格等。

  在记者看来,江淮重卡能够在缺少自主重型发动机总成的条件下,实现牵引、载货车销量稳步增长,离不开对市场需求的准确研判和对自身产品的不断改进,自身产品的改进周期和法规适应能力均走在行业前列。同时据记者了解,仅是K5载货车就可以提供锡柴、潍柴、迈斯福及曼技术发动机等多款动力总成,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