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比亚迪> T5 > 比亚迪T5载货车
比亚迪T5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北京环卫积极应对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北京环卫积极应对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2016年12月16日20时,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本次空气重污染天气是今年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污染程度最严重的一次大范围空气污染过程,同时也是北京市重新修订《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以来的第一次红色预警。

2016-12-19 5591
革新环卫物流领域 比亚迪引领专用车“零排放”时代

革新环卫物流领域 比亚迪引领专用车“零排放”时代

近期,比亚迪与北京环卫集团共同举办全系列纯电动环卫车全球首发活动,重磅发布共26款纯电动环卫车。这是继去年推出全球首款16吨纯电动洗扫车并服务于“九·三”阅兵盛典后的又一次“亮剑行动”,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实现了全系列环卫车型新能源化。

2016-08-25 5192
“牵手”北京环卫集团 比亚迪发力电动洗扫车领域

“牵手”北京环卫集团 比亚迪发力电动洗扫车领域

2015年8月6日,北京环卫集团与比亚迪汽车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打造全球首个专注于纯电动环卫领域的专用车公司。同时,合资公司打造的全球首款16吨T8纯电动洗扫车在北京正式上市,并交付客户进行路面作业。据悉,此批T8纯电动洗扫车将重磅亮相9月3日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典礼,承接活动的路面清扫作业,并向世界展示中国绿色科技和高端制造业水平。活动现场,北京环卫集团、比亚迪汽车、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各区县客户和各界领导嘉宾、媒体约二百余人出席签约仪式和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环卫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2015-08-06 5202
比亚迪电动卡车及专用车项目落户长沙

比亚迪电动卡车及专用车项目落户长沙

2015年5月1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经开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投资50亿元,将比亚迪电动卡车及专用车项目落户长沙。

2015-05-20 4431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