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搬家公司

用户:北京搬搬科技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我不懂车,但是从外观上看我就很喜欢,觉得很高端大气,也能代表企业的形象。选择欧马可对于公司品牌形象的树立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搬搬高端服务的形象也由此而生。”

发现信赖:搬家届的京东 搬搬携手欧马可创艺术搬家

当卡车网记者走进北京搬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龙的办公室时,他还在开会,等候片刻后杨总方匆匆而来。寒暄过后,正式采访,期间杨总的电话也是不断响起,提醒着主人的忙碌。【详情】

北京地区搬家公司

用户:北京四通搬家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福田欧马可定位高端,售价自然也高于市场上的一些品牌。但四通搬家在购车时并不将成本考虑在内。“我们最主要的工作的保证任务完成万无一失,车辆硬件一定要选好的。”

由“一带一路”峰会活动的圆满结束看“四通成长二十年”

 2017年的夏天来的格外早。在这春夏交替的明媚5月,北京迎来有29国元首前来参与的“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活动。5月14日及15日两天的活动周期,论坛活动相当圆满,国家的重大盛事完美收官,离不开精心为活动安排服务的各级领导机构和服务单位,而北京四通搬家作为29国元首随身物资运输的运输单位,也榜上有名。【详情】

北京地区专用车

用户: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机械化清扫队
拥有车型:欧马可环卫车多辆
使用感受:“乘坐舒适,驾驶室宽敞视野好,立柱式操作台很直观很明显,利于操作。而且福田欧马可这车设计系统零件分布很合理,便于维修。我们单位的人都喜欢开。”

发现信赖:马路天使 欧马可帮你拨开雾霾看晴天

雾霾兵临城下,谁愿做祖国的绿萝?当大家将躲在家里开上净化器当作生活常态时,你可知道总有一些美丽的背影,为普罗大众一刻也不停歇?是的,为了雾霾少一点健康多一点,可爱的马路天使开上欧马可清扫车,在雾霾中走街串巷来降尘。在这个人人自危的时刻,让我们向他们致敬!【详情】

河南地区搬家公司

用户:郑州吉利搬家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从2010年到现在,我每年至少都要买一到两台欧马可!不论宽体还是窄体车,在欧马可品系中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车,特别省时、省事。”

吉喜军:十年相伴,欧马可里乾坤大

现在的他,爱旅行、爱健身,还于10年前爱上了欧马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仅自家用,还变身郑州地区欧马可推销员。而他与欧马可的故事于10年前开始,却不会结束。【详情】

河南地区危化品运输

用户:河南中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有时公司去接触新的业务,对方听到公司运输专用车是欧马可,首先就觉得可靠。其二,安全是危化品的第一考虑,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完成欧洲最专业的试车场严苛测试的欧马可,其可靠性和安全性自然强大。

郑州唯一有危化品运营资质的企业,缘何钟情欧马可?

危化品一个危字就显示了其特殊性,因其危险程度,政府管控极严,从公司规模到工厂设备装备,从驾车人员的培训到智能产品的实时监控......因此,虽是物流大省的省会,郑州市却只有一家获得政府批准的危化品运输企业,那就是河南中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为何中能多年来用车只用欧马可?中能有何独到之处......【详情】

河南地区物流运输

用户:河南黑豹物流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首先,欧马可的车子好看,颜值高。车子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颜值也一定要高。第二,欧马可的车子维护保养很方便,而且车子性能很好,据黑豹物流的大数据统计,欧马可车子在国内品牌,品质和性能均属上乘。”

强强联合 黑豹物流与欧马可的高效之路

这家以高效,速度著称的企业在全国物流公司排名前28位,1995年广州成立,2005年迁往郑州,目前在职员工800余人,可调配车辆2000余台......这一路,为何迁址?缘何成功?其成功可否被其他物流企业学习复制?经典管理模式如何持续践行并高效保持?【详情】

长三角地区干线运输

用户:卡车司机张立功
拥有车型:欧马可S5
使用感受:“平时他在外面跑车,就怕不安全。这回我自己亲身体验了欧马可S5,坐在车上最大的感受就是:稳。很有安全感。”

卡嫂最深情的告白:“我陪你参赛”

 赛前陪老公试车,谢振英坐在欧马可S5副驾驶座位上,张立功的紧张感一下子全没了,开起车来超级稳,有如神助。她陪老公试完车后,不知怎么就被记者围了起来,起先没见过这个阵势的她有点儿词不达意,随即就很淡定地告诉记者:坐在车上就感觉在家里,很稳。我相信我老公,他技术一流,一定能拿大奖。【详情】

长三角地区冷藏车

用户: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徐新江
拥有车型:欧马可冷藏车
使用感受:“尽管没有具体对比过,但是要带动冷藏厢,福田欧马可与其他的车型相比还是感觉得出来省油的,更主要的是从没有因为故障出现过停车的情况,天天都在跑。”

发现信赖:欧马可冷藏车 助力上海清美跑赢“最后一公里”

政策始终“走在路上”,服务始终“停在嘴上”,实惠没有“落在身上”,那么老百姓入口前的“最后一公里”,如何才能安全健康的跑赢?“豆制品专家,行业领先者”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清美”)选择了福田欧马可冷藏车,恒温省油故障少,让上桌前的美食绝对放心!【详情】

河北地区专用车

用户:河北京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全系
使用感受:欧马可的优势很明显。首先在北京,环保排放达标,符合国家规定,才比较稳妥;其次是配载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特别强,跑起来省油,完全符合公司的用车标准。更主要的是“这车靠谱,出去跑长途我们放心”。说

清障救援 福田欧马可靠谱

这世上最打脸的事是什么?减肥又多吃了一碗面?攒钱又剁了一次手?呵呵,对于做清障救援的公司来讲,最打脸莫过于出去救别人,自己的车却坏在了半路上!可是河北京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泉公司)的采购加销售经理马云燕却说:曾经的公司,这样的打脸还不少。清障救援还兼卖相关车辆……【详情】

北京地区城市货运

用户:兄弟搬家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作为“城市货运专家”的欧马可1系轻卡,配装了康明斯发动机,不仅较同类型柴油机重量轻、体积小、动力强,而且能够保证平均运营里程50万公里无大修,为同类机型两倍以上。

跨界“刷脸” 欧马可为兄弟搬家品牌代言

有人模仿我的名,有人模仿我的店,模仿再像,也不是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社会,商场如战场,行业品牌先头兵虽然从未被超越,但也一直饱受着被模仿的困扰,怎么办?重金打造用好车,强强联合提提升品牌形象!历时三年,今天的老牌民营企业兄弟搬家联手驰骋京城的高端轻卡欧马可1系……【详情】

北京地区快递运输

用户:跨越速运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这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汉德”最佳黄金传动组合,集“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于一身。不仅非常符合我们高速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质量更是杠杠的,从没出过毛病,而且在双11、双12这几天也表现的很出色。”

“跨越”极限 欧马可让快递少飞一会儿

万水千山总是情,送货上门行不行? 葡萄美酒夜光杯,快递能否不用催?往年“双十一、双十二”后,“慢递”总会让“剁手党”们受尽煎熬寂寞冷!可是今年快递这个磨人小妖精终于小宇宙爆发啦!没错!舒适环保满京跑的欧马可携手跨省8小时当天送达的跨越速运,让你的快递即刻飞回家!【详情】

江苏地区城际配送

用户:马夫海
拥有车型:欧马可5系
使用感受“不说别的,就拿提速来说,遇到红绿灯,与其他车型相比,同时提速,福田欧马可总能一马当先,而且噪音还小。每次运输,都能按时将货物送到目的地,从来没有出现在路上抛锚等情况。”

马夫海“从一而终”:只认福田欧马可

无锡地处长三角腹地,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物流业发展一日千里。在快节奏的市场氛围中,各种竞争尤为激烈。而无锡平安平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马夫海并不担心,他已经找到了应对市场的“良方”。马夫海表示:“2005年起,我开始从事货运,市场竞争也没有现在这么激烈,也没有感觉哪款车性能优势非常明显。……”【详情】

浙江地区快递运输

用户:林志威
拥有车型:欧马可3、5系
使用感受“其他的车型都是五千公里保养一次,欧马可保养一次就能节省三次的保养费用,而且首保的距离也非常长。此外,油耗也不错,达到了让我满意的效果,成本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控制。”

我为欧马可代言:高效快递不打折90后掌舵人选择福田欧马可

稚嫩的面庞,亮丽的框架眼镜,92后的林志威很容易让人误会成上学的大学生,几乎没有人想到他会是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的负责人,并且已经有了将近五年的工龄。林志威的年轻着实让卡车网记者吃了一惊,然而交谈下来记者发现,这位90后的公司负责人对于快递行业非常有见地,既有90后的思维敏捷【详情】

浙江地区城市配送

用户:曹国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我的车跑的很快,基本上我返程都走了大半了,他们刚到目的地,而且我的车子质量非常好,使用五年了到现在都没有大修过,单月出勤率比其他人的高40%呢!。”

我为欧马可代言一个信任的距离欧马可让曹国成为敢吃螃蟹的人

早在2011年,匹配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刚在金华上市,尤其是从直喷变化为电喷技术,让很多人犯了嘀咕:康明斯发动机好不好用?电喷技术可靠吗?欧马可的车可不可以选择?和大家的顾虑一样,这些问题同样困扰着曹国,但不同的是,曹国关注的还不仅仅是这些。用曹国的话说,他更看重的是车辆发展的趋势【详情】

广东地区冷藏运输

用户:林命烈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在业内首推整车2年或6万公里保修标准;推出20个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承诺;2万公里仅需保养一次……这些远超行业标准的承诺,都说明欧马可是良心之作,让的用户真正受益产品,没有理由不选择。”

我为欧马可代言:林命烈的制胜之道

广东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同样也是中国经济最活跃,商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在这里只要你有梦想,都有足够多的理由让你扎根坚持,为梦想拼搏奋斗。12年前,林命烈只是一个跑蔬果运输的驾驶员,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制冷设备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一家冷藏运输企业的负责人。【详情】

广东地区高效物流运输

用户:温欲丰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买车投入越少越好,产出越多越好。投入少,不仅要看一次性购车成本,最主要的还得看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维护成本。在这方面,福田欧马可就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据温欲丰介绍,公司年初订购了欧马可1系超值版。

纵横电商物流--温欲丰携欧马可1系超值版打造高效物流圈

今年28岁的温欲丰,让人很难想象他已经是广东佛山一家电商公司的总经理,尽管年轻,但是他对电商市场的精准判断,对于物流运输行业的正确选择却让人刮目相看,也正是凭借着这份高瞻远瞩,温欲丰“乘风而起 扶摇直上”!四年前,温欲丰将目光投向了物流业,开始描绘自己的事业版图。【详情】

广东地区城市货运

用户:郑胄二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欧马可1系超值版四个超级体验让我印象深刻。”郑师傅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眼神,“所谓四个超级体验,就是超级动力、超高效率、超级可靠、超级节省,每一个‘超级’之处都极度契合了我做电商物流的用车需求。”

卡友郑胄二的高端体验 尽在超值欧马可

2016年3月17日,郑胄二作为欧马可1系超值版的首批忠实客户,亲自见证了“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深圳站活动。活动现场,郑胄二接受了卡车网记者专访,他向记者畅谈了自己从选车到购车,与欧马可1系超值版之间的超级体验。【详情】

重庆地区凤梧商贸

用户:凤梧商贸
拥有车型: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因为配备了灵敏的气刹装备,欧马可康明斯ISF3.8L气刹版一到了凤梧商贸就成了这里的明星,加之驾驶室高端舒适,操控性好,噪音低,司机们都抢着开这款车。出车最怕的还是下坡刹车,欧马可让司机们开着很安心。

动如风 站如松——山城就需要欧马可这样的

山城重庆,长江和嘉陵江在这里牵手,因为地处山区,这座城市的建筑鳞次栉比,半山腰、山脚下的郁郁葱葱中点缀着现代化的高楼。大桥横跨渔舟向晚的江面,各种巧妙设计的高架桥、环形路都在最大限度的利用和克服这里的地形,然而坡道还是随处可见,很难有一条路可以通视。【详情】

西安地区陕西大黄蜂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用户:陕西大黄蜂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什么偏偏选择欧马可?“购买车辆前,我也到市场上做了一些了解,的确,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辆有很多,但是很多车辆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的同时,还有其他很多牌子的各种动力匹配,我就只想要康明斯发动机,欧马可就是专一匹配康明斯。

欧马可如何征服“冷冷”的大黄蜂?

对于陕西大黄蜂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来说,大黄蜂并不是《变形金刚》里的雪佛兰CHEVROLET Camaro,而是集专业化品质与卓越性能于一体的欧马可3系轻卡。这里的“大黄蜂”不是身手敏捷的汽车人战士,而是承担着专业化冷链运输任务的欧马可轻卡。【详情】

北京地区四通搬家公司

用户:四通搬家公司
拥有车型: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欧马可的齿轮耐用持久,其维修保养成本较低,欧马可2万公里的保养间隔与一般车辆5000-8000公里保养间隔相比,具备明显的经济优势。其次欧马可在外观显得高端大气,驾驶室空间大,舒适度高。

福田欧马可:四通搬家的运输脊梁

“再辉煌雄伟的大厦没有坚固的基石不久也会倾塌。”在采访中,四通搬家相关负责人多次强调欧马可在公司承担运输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直言“这样一辆好车”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十分可靠的保障。【详情】

石家庄地区快餐配送

用户:王建刚
拥有车型: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康明斯口碑好,我对康明斯发动机期待已久,现在终于用上了。除了车辆整体稳定性和驾乘舒适之外,这台车的刹车表现让我有意外的惊喜。这台车刹车距离更短也更为精准。

欧马可康明斯2.8L精准气刹一路护航乐堡士

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版的到来仍然为不少轻卡用户带来超凡的体验感受。那么,在轻卡用户眼里康明斯2.8L气刹版为什么是带着光环而生的呢?刚刚购买了一台欧马可轻卡的河北石家庄用户王建刚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详情】

哈尔滨地区家电运送

用户:高辉
拥有车型:欧马可1系
使用感受:这车也说不上哪好,就是顺手,哪都好。每次的载重大概是4-5吨,平均每公里油耗只有6角钱左右,他对这个油耗很满意,他说其他的那十几台轻卡,都比他的排量小,但是油耗都比他高,这车太省油了。

朴实如他,成熟如欧马可 第一次选择也是以后的选择

朴实稳重,踏实憨厚,是高辉给我的第一印象。当与他聊到欧马可的时候,他经常不由自主的漏出满意的微笑,他对我说,“这车真挺好的,开了这么多年的轻卡,就属他最顺手了,还打算再买两台。”【详情】

北京地区蔬菜加工公司

用户:李涛
拥有车型:欧马可5系
使用感受:“从我来到公司就一直这么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之前用的那款车三、五个月就得修一次,一年下来光顾着进修理厂了,太费劲。相比之下,这辆欧马可要好多了。”李涛说道。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李涛就职于一家专门从事蔬菜加工的公司,他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进货和送货。“每天从北京新发地市场购进新鲜蔬菜,送到公司进行加工处理,来回大约120公里;然后再将加工完的蔬菜分别运送到六家不同的饭店。”【详情】

广东地区劲松货物运输

用户:闫勇
拥有车型:欧马可5系
使用感受:“买这个车就是为了提高送件效率,发动机动力非常重要,而且更是没有变故,这才能控制送件和发件时间”谈起最初的购买意图,闫勇如此解释。2006年就已经创办物流公司的他,如今已经有10辆车。

福田欧马可保障联邦快递“准时到达”

在三年的使用里,车辆每个月固定跑26天,因为固定周日不用拉活,当天车辆就做保养,一年365天天如此,三年多了康明斯ISF发动机没有出现过一次问题,直到现在发动机还是没有噪音,一直很安静。【详情】

北京地区大鲁店物流园

用户:张师傅
拥有车型: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现在看来,这辆福田欧马可轻卡买得挺值的,尤其是该车配备的康明斯ISF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提速还是油耗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怎一个“值”字了得 欧马可康明斯助力电商物流提质增效

“这车使用7年来,到目前为止的运营状况还是挺好的,尤其是它搭载的康明斯ISF发动机,可靠性很高。我们主要跑电商物流,业务量比较大,对车辆的出勤率、安全性、稳定性要求较高,ISF发动机表现一直不错。”【详情】

北京地区华谊兄弟搬家

用户:华谊兄弟搬家
拥有车辆:欧马可3系
使用感受:王师傅的车是福田欧马可3系,发动机为康明ISF2.8L发动机,额定功率117马力,国三排放。“选择欧马可的最大原因就是该车的性能好,比较稳定。像我们出勤率比较高,需要轻卡更加可靠。”

兄弟搬家公司首选福田欧马可

城市内的搬家转运行业也不好干,其中还有一条可能的因素是近期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数和车辆越来越多,竞争也越发激烈,一些颇具规模的搬家公司正在快速发展,那么在这么严重市场竞争环境如何取得利润?【详情】

河南中牟个体蔬菜批发

用户:朱先生
拥有车型:欧马可5系
使用感受:欧马可可以说是功率大、排量小、速度高、油耗低、承载能力强、可靠安全性高,恰好满足农副产品运输对高效率、高出勤率的要求,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我当时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

福田欧马可--我的选择无比英明

2009年4月20日,配装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康明斯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举行全球首发式,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同年10月,第一辆欧马可登陆河南郑州,朱先生瞄准了福田欧马可。【详情】

威海地区快递物流

用户:张凯
拥有车型:欧马可5系
使用感受:现在的快递业放在第一位的就是速度,康明斯ISF发动机的的可靠性给了我们车队极大的保障,发动机要不给力,我们根本完成不了运输任务,跑了两年多了,发动机没有出过一次问题。

欧马可康明斯用户风云人物--“保养高人”张凯

山东威海的张凯是使用的欧马可康明斯ISF发动机车辆行驶里程超过50万公里,成为50万公里无大修的第四位金牌用户。提起张凯,熟悉他的人称道“在车辆保养上,他是一个极其 ‘精明’的人”。【详情】

价值引领未来
携手用户共赢发展

  • ·伴随着城市物流的迅猛发展,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专业化物流需求的不断提升,对产品技术、质量、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福田欧马可关注用户需求,携手康明斯不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为城市物流运输提供更加高效、经济的专业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欧马可已与顺丰速运、中国邮政、中通、申通、圆通、城市之星物流、远成物流、宇培集团等众多行业重点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针对城市物流运输使用特点,专门打造了覆盖城市、城郊、城际的全系列城市物流运输专用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携手用户共赢发展。

    ·福田欧马可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与国内物流企业的对接力度,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升级产品,提升服务,为实现城市物流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欧马可一站式解决方案

  • 欧马可1系:城市货运

    里程范围:100-300KM

    动力:ISF2.8L

    马力:118-150

    货厢:3.6-4.2M

  • 欧马可3系:城郊货运

    里程范围:300-500KM

    动力:ISF2.8L、3.8L

    马力:118-156

    货厢:4.2-6.2M

  • 欧马可5系:城际货运

    里程范围:500-800KM

    动力:ISF3.8L

    马力:170

    货厢:6.2-7.8M

欧马可城市物流订制化
产品特点

·高效

·配装源自美国康明斯专为欧马可高端中轻卡量身打造的专属旗舰ISF2.8、3.8发动机,国IV、国V排放,可升级至欧V排放,动力更强劲,时速可达110km/h。

·高安全

·欧洲ECE安全标准车身,通过ECE安全标准的顶压、正面、侧面碰撞与前方穿刺试验;车身使用宝钢特种加强钢板,厚度达1.2mm,比同行业厚30%,减少突发事故损失。

·高舒适

·整车NVH、人机工程、操纵方便,行驶平顺。

·低成本

·康明斯集成控制系统,提升燃烧效率;同时发动机经济油耗对应转速范围宽,可有效控制整车油耗。比同类产品平均节油6-8%。

欧马可城市物流
服务解决方案

·欧马可品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欧马可为城市物流用户量身定制服务解决方案,为城市物流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关注用户车辆全生命周期养护成本,以“全程无忧”的高品质服务,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

·超长保修服务承诺

·为满足城市物流运输行业超长保修服务需求,欧马可推出了核心部件实施4年100万公里 超长保修服务承诺,远优于行业保修标准,给用户的车辆使用带来最坚实保障。

·创新个性化服务举措

·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关怀服务、订制化的交车服务及限时服务承诺制度。

·订制大客户服务保障

·针对大客户推行“顾问制+定点式”的订制化服务模式。即:针对每一个大客户均指定一名服务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无缝对接,并在客户所在地指定一家当地最好的服务商提供定点服务;同时针对车辆行驶路线,配备服务资源,提高车辆沿途服务保障能力。

·网络密集遍布城乡

·欧马可品牌拥有同行业中最大规模的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600余家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络。通过福田汽车在北京的现代化培训基地,为全国服务站提供国四、国五新产品授权维修培训,实现国四、国五实施区域的有效覆盖;在全国设有20余家代理库,为客户提供原厂配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欧马可动态

  • 2015年10月28日,福田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西安站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新品在西北市场正式上市发布。精准气刹,步步领先。这款气刹“新兵”的上市为福田欧马可在西北城市物流市场发展中再树一面品质与性能双优的先锋旗帜。【更多欧马可动态】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企业介绍

欧马可致力成为世界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它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开发的面向未来的高端中轻卡。整车配装新一代柴油动力——康明斯ISF2.8、ISF3.8发动机,满足欧Ⅳ/欧Ⅴ/欧VI排放标准。欧马可凭借其高效、环保、安全的卓越品质,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测试。欧马可旗下拥有1、3、5系 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满足城市、城镇、城际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

了解更多欧马可点击【欧马可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