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露】艾德露车用尿素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艾德露
艾德露
艾德露品牌文章更多
艾德露全部产品
艾德露品牌视频
艾德露品牌介绍

江苏艾德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金港科创园,是一家生产车用防冻液,及符合欧IV、欧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SCR系统所使用的汽车环保尿素、加注系统、运输工具以及其他汽车空气净化等相关环保类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一期占地面积5000平方,在建三万平方米的自动化生产厂房、价值数千万元的灌装与检测设备;目前的主导产品为符合国V,、国IV排放标准的汽车环保尿素溶液,拥有年产汽车环保尿素30万吨的产能,是国内目前规模大、技术成熟、设备***的汽车环保尿素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另一主营产品车用防冻液上市三年来反应良好,目前已取得陕汽、大运等汽车厂的配套,陆续销往杭州公交,西安公交,南京大件运输等集团终端客户。
公司根据车用尿素的欧洲和国际标准,结合企业研发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制定车用尿素溶液的企业标准(Q/3200Adblu01-2019)。该标准是目前国内较ISO、DIN标准还要严格的标准,标准涵盖了产品控制指标、检测方法、存储及运输方面的要求和规定。公司生产的产品以通过国内专业科研机构的认证;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通过北京化工研究所,陕汽化工监测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分析中心的台架试验及检测分析,产品完全满足GB29518-2013要求。公司产品已通过潍柴、上柴、锡柴发动机的台架试验、通过西沃客车、西安公交、北京公交、大运公交郑州公交等多家公交团队认证,应用良好。目前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有OEM/OES业务。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