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面对生态环境部对于车用尿素加注的要求 艾德露选择这样做

  2023年3月28日,生态环境部举行3月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出席发布会,介绍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艾德露,车用尿素,零部件       在针对移动源污染治理的提问中,刘炳江司长介绍了近年来在移动源污染减排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并在针对柴油货车联合执法行动,着重指出:“有的货车司机尿素罐里加的尿素品质不高或者是加的量不足,严重影响脱硝效果,这方面要严格打击,坚决'零容忍'”。

艾德露,车用尿素,零部件

  为贯彻生态环境部“五大行动”,近期各地都加强了对柴油货车尾气排放监督管控,开展了多项柴油货车尾气排放路查路检工作,面对严格检查,柴油车尾气排放不达标,如何选择合格的车用尿素成为了许多车主关心的问题。
艾德露,车用尿素,零部件

  车用尿素又称柴油机尾气处理液,主要由32.5%高纯度尿素和 67.5%的去离子纯水组成,用于还原氮氧化合物,是SCR系统中必须要用到的消耗品。不过,在国四、国五阶段,由于没有对车用尿素的使用和技术标准进行规范,导致不少卡车司机为了节约成本,购买廉价的劣质尿素、在车用尿素溶液中勾兑矿泉水、纯净水应急,甚至还出现了农用尿素代替车用尿素的现象。但是长期加注劣质尿素,不仅会导致尿素泵、尿素喷嘴堵塞和损坏,而且会对SCR系统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后续维修费用动辄几千甚至上万元,得不偿失。
艾德露,车用尿素,零部件

  所以在尿素的选择上,一定要选用优质的高纯尿素溶液。作为国六排放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江苏艾德露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规范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全面改善提纯及过滤系统工艺,强效去除车用尿素溶液中的各类聚合物、金属离子等,品质更纯净。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稳定的产品性能,目前艾德露已成为众多卡友的首选车用尿素品牌。

来源:江苏艾德露 作者:念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德露,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德露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