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汕德卡免费暖心行动进行中 陕西省一级经销商陕西德昌远感恩回馈

  为了感谢所有汕德卡用户对汕德卡陕西省一级经销商陕西德昌远的支持厚爱,特意开展“以养代修”主动感恩服务,保持车辆良好运行状态,感恩回馈新老用户。针对车辆油路、进气、排气系统进行免工时费检查保养,并进行部分配件、电子程序定保升级,优化车辆工作状态,降低车辆停车故障的发生,保持高运行效率。预约电话:17791625939(冯站长)

中国重汽汕德卡

  1.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0日---2019年7月31日。

  2.参加活动车辆范围:

  所有汕德卡保修期内车辆与保修期外车辆均享受免工时费服务。

  3.活动内容:

  对所有汕德卡用户车辆,实施以下免工费服务项目:

免费检查项目

  1.车辆油路、进、排气系统全面检查保养

  2.对行驶公里数超过10万km,或者运行时间超过6个月的进站车辆进行油路、进排气系统保养检查

  3.车辆保养检查产生的油、液、滤芯等材料费由用户承担。其余内容免费

  4.对用户进行智能通数据分析和讲解培训。行车数据分析与驾驶培训项目通过智能通平台,对驾驶员进行驾驶操作习惯分析,找出操作误区,进行驾驶知识交流,改善驾驶习惯。

  5.免维护传动检查保养项目对行驶公里数超过10万km,或者运行时间超过六个月的进站车辆免维护传动轴进行检查,发现漏油、过热等早期失效故障,提前进行更换新状态的传动轴总成。保修期外的有偿服务。保修期内的免费服务。

  6.转向拉杆检查保养项目对行驶公里数超过10万km,或者运行时间超过6个月的进站车辆,转向拉杆进行保养检查和紧固。

  7.清理中冷器、水箱、防虫网上杂物项目对行驶公里数超过10万km,或者运行时间超过6个月的进站车辆,清理中冷器、水箱、防虫网上的柳絮、飞虫等杂物,改善中冷器、水箱的通风效果,便于夏季降温

  8.刷写降油耗程序服务项目(油耗不高车辆不用刷写)。

  9.增加进气道密封条提高进气道的密封性。

  看完汕德卡的服务项目是不是很动心啊?如果各位卡友离陕西省一级经销商陕西德昌远很近或者有朋友离那里很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吧!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