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东风柴油汽车的调整有何要求?

  东风柴油汽车主要是调整要求有:

  ①风扇皮带松紧度应经常检查:手压力在40一5ON时挠度为10一15mm。松紧度的调整是用改变发电机对调节臂的相对位置来实现的。

  ②喷油泵(A或AD泵)的调整;.每48000km维护时或换件装配后,必须在油泵实验台上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调整。无调试设备时,禁止随便拆卸、调整。调整项目有第一缸预行程、各缸静态供油角、各缸供油量(包括额定功率工况、最大扭矩工况、启动工况及怠速工况)和静态供油提前角。调整数据按使用说明书或维修手册中的要求进行。

  ③喷油器与高压油管的调整:每12000km维护时,检查喷油器的开启压力和雾化情况,必要时清洗和调整喷油器,经常检查高压油管管夹是否松动、脱落。安装时应交叉拧紧油管两端螺母。从缸盖上取下喷油器时,应用干净布堵塞喷油器孔,防止脏物落人汽缸内。

  ④气门间隙调整:每12000km维护时,应检查和调整气门间隙。气门间隙值和调整顺序按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进行。

  ⑤供油系统排气:利用手动泵和放气螺钉实现供油系统排气。

  ⑥冷却系放水:使用防冻液时冬季不放水;未使用防冻液时、冬季过夜应放水。

  ⑦节温器:每48000km维护时,检查汽缸温度不符合要求时应及时更换,但不得任意拆除。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柴油车 维修保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