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把双人床放上车顶 低油耗卡车将亮相IAA

  在将要到来的2016德国iaa商用车展上,将会展出一款主打低油耗的载货车。与普通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该车采用了侧帘式的货箱和顶置的卧铺。侧帘式货箱能使车辆的自重降低,同时装卸也会比其他类型货箱方便,另外,该车还能拖曳一个装有相同货箱的全挂车,自身的重量减轻了,油耗自然也会有所下降。

该款车型还把卧铺设置在驾驶室顶部,这样就能为司机提供休息的场所。卧铺设置在驾驶室顶部

  该款车型还把卧铺设置在驾驶室顶部,这样就能为司机提供休息的场所。该车车顶上卧铺的外壳做成了一个巨大的导流罩形状。这种类型的驾驶室不仅不会占用货箱的空间,同时流线型的导流罩能有效减少车辆的空气阻力,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

这种顶置卧铺的车型,在欧洲市场来说已经不算新奇了,当时主要是针对那些出厂就没有设置卧铺的车型进行加装的,使这些原本没有卧铺的车型能满足司机长途运输的休息需求,使原本没有卧铺的车型能满足司机长途运输的休息需求

  这种顶置卧铺的车型,在欧洲市场来说已经不算新奇了,当时主要是针对那些出厂就没有设置卧铺的车型进行加装的,使这些原本没有卧铺的车型能满足司机长途运输的休息需求,这次即将在德国iaa商用车车展上展出的顶置卧铺车型也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把顶置卧铺的外盖做的更加的流线型,使其能充当车上的导流罩,减少车辆行驶的空气阻力,降低油耗。

  在本次即将举行的德国iaa商用车展上,还会展出以奔驰 atego和曼 tgl打造的电动城市配送车,车辆的总质量在3吨到18吨之间,能以纯电动的驱动形式在城市里执行配送业务。

 
来源:卡车信息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商用车展 载货车 双人床 油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