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雾霾下的面孔,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卡车司机

  在中国,公路运输承担起了近 8 成的物流运量。最近,雾霾天气严重,行车条件恶劣,可是这些大货车司机依旧奔波在危险重重的公路上,为了就是保障人们吃、穿、住等各方面的需求。
雾霾天气雾霾天气下的高速

  相比于其他时间,持续的雾霾天使得卡车司机,尤其是长途卡车司机的行车时间大大增加,之前10小时的路程,现在需要多花一倍多的时间才能到达。由于空间能见度很低,北方大部分的高速封路,除了时间的增加,行车时候的安全系数大大降低,这也是最近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一个重要原因。

因雾霾被困在高速上,已被困 32 个小时,温度零下 5 度因雾霾被困在高速上,已被困 32 个小时,温度零下 5 度

  元旦期间,为了缓解北京空气污染和交通压力,西北进京大动脉 110 国道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大量卡车滞留导致严重拥堵。被困的卡车司机饥寒交迫,只能祈盼雾霾尽快散去,交通尽快恢复。

1 月 3 日,车辆在长深高速江苏赣榆入口处排起 "长龙"1 月 3 日,车辆在长深高速江苏赣榆入口处排起 "长龙"

  持续雾霾天,空气质量和能见度很差,在外跑车的卡友,一定要注意健康与安全。

来源:铁牛养车 作者:chinatruck011
文章关键词: 卡车 雾霾 卡车司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