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技巧 >

东风康明斯告诉你成本是如何“省”出来的?

  近来,油价连番上调令人猝不及防,钻研各种“成本节省”成为了卡友间的闲暇日常。

  有道是“省到就是赚到”,今天让我们来一览各种“省油秘籍”。

东风康明斯 省油秘籍 成本节省

  黄金右脚

  练就“黄金右脚”,省下“真金白银”。掌握油门力度,速度保持在85-90km/h之间,上坡路段不超车,不急加速。即将上坡时提前减挡,转速保持在1300-1500转。

东风康明斯 省油秘籍 成本节省

  行车预热

  告别原地怠速热车,Get低速行车预热,一边低速驾驶一边热车。

  大概三五分钟后,恢复正常速度行驶,在发动机热起来的同时,带动其它部件预热,达到降低损耗的目的。

东风康明斯 省油秘籍 成本节省

  保养有方

  保养做得好,免去小烦恼。

  在用车之余,注意对车辆进行定期保养,别等到出现故障影响出勤时才追悔莫及。

东风康明斯 省油秘籍 成本节省

  注意胎压

  俗话说胎压不足,油耗剧增。在日常行驶中,经常检查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

  如果轮胎充气不足,会造成油耗增加。

东风康明斯 省油秘籍 成本节省

  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东康国六动力+赢动AMT组成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将“节省”进行到底。

  5年或6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润滑油加注量仅需7.5L,总成本(TCO)较同级别产品更低。

  养护省钱,更省心。成本超低,赚更多。

  一“赢”俱全,怦然心“动”。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赢动AMT变速箱,养护实力派,助你高效运输,节约成本。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