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如果这样用心保养冷藏车,卡友们不发财都难!

  近日,全国各地发布高温预警,饮料冻品、果蔬生鲜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增长,冷链运输市场进入旺季,不过发哥要提醒各位卡友的是,想要通过跑冷链填满腰包,自己的冷藏运输车一定要保养好!这样才能领“鲜”一路,高效致富!至于具体该怎么做,发哥也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这份冷藏车保养清单,记得收藏!

  冷链运输如何保鲜?冷藏厢是关键,学会以下几点,留住舌尖上的美味,降低货损,美滋滋把钱挣,乐呵呵跑回家!

冷链运输 冷藏运输车 保养清单

  1.常检查冷藏车厢体外表面

  在日常用车时,切勿使冷藏车厢体发生刮蹭,这样会降低车身高强度钢承受压力的能力,更容易让整车发生老化变形,进而使内部填充的聚氨酯发生泄露从而影响厢体的保温性能。

冷链运输 冷藏运输车 保养清单

  2.常除冰为爱车“减负”

  如果冷藏车内表面结有一层冰,在每次运输货物后,要记得及时用除冰铲予以铲除,否则冰层会越结越厚,不仅影响厢体的储物空间,同时还会增加车辆的自重,增加燃油的消耗量,影响卡友收益。

  3.常检修内部电器设备

  因为冷藏车厢体的电器设备处于湿度相对较高,温度较低的环境中,要防止电源线导致的各种短路的发生,进而影响制冷保鲜效果,也要防止由于冷热交替给照明设备带来不必要的损坏。

冷链运输 冷藏运输车 保养清单

  除了get正确的保养姿势,拥有一辆高品质冷藏车也格外关键,江淮冰鲜1号冷藏车冷藏厢便于清理,不易锈蚀,整车制冷保鲜效果更佳,是卡友们进行冷链运输的“良配”。丰富的爱车保养技巧+“冻”力十足的冷藏车,这个夏天想不赚钱都难!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