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海沃再次倡议绿色环保 分类转运设备现身上海环卫展

  以自卸液压系统和环卫转运垃圾体系两大系列产品为主的扬州海沃零部件供应商,5月28日在上海环卫展上又推出了他们的新产品,名为分类移动垃圾压缩设备。此类产品一经展出即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的注意。

 

 

  首届以“城市”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将在2010年举行,为此上海市提出了“绿色城市,生态世博”的口号,力争把上海建设成为一座生态、环保城,城市环卫系统的建设无疑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作为来自欧洲的专业垃圾转运设备供应商,荷兰海沃秉持“来自欧洲,服务中国”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将欧洲最先进的垃圾收运模式、智能化的垃圾压缩技术引进中国,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环保产品和一站式的垃圾压缩转达运解决方案。扬州海沃是荷兰总部在在中国设立的全球第四个生产基地,成立三年即实现每年销量翻番,今年已创下15亿的收益。其从欧洲引入的先进技术概念和产品得到业内的普遍认可。

 

 

  在城市环卫系统建设方面,上海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如:从上世纪90前代就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2007年又开始推行新的垃圾四色分类收集模式。据扬州海沃执行董事谈浩先生介绍,要最终实现垃圾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仅仅有收集端和处理端的分类是不够的,必须要实现垃圾处理的全程分类。因此,垃圾转运过程中的分类同样必不可少。

  为配合上海市推行的四色分类收集模式,海沃此次参展产品就是在垃圾转运阶段同步引入四色分类理念,建立四色分类转运模式,与上海市当前推行的分类收集实现无缝对接,杜绝二次污染,真正的实现垃圾的全程分类,将上海建设成为绿色城市、生态家园。谈总向记者介绍,这次带来的不仅是产品还有垃圾分类转运倡议,他介绍说,垃圾从投放到终端处理是一个系统的操作过程,其中分类转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海沃倡导推行与四色分类垃圾桶完好对接的四色移动压缩箱分类中转的转运模式,来确保整个收运过程保持有效无缝对接,使整个过程达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从而真正做到高效环保,变废为宝。

 

 

  谈总继续介绍到四色的具体概念:红色代表有害垃圾,包括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处理;绿色代表玻璃,包括玻璃酒瓶、玻璃杯子等;蓝色代表可回收垃圾,包括纸类、金属、塑料等,通过综合分类处理回收利用,可以减少污染,节省资源;白色代表其它垃圾,包括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等食品类废物,经生物技术就地处推肥,每吨可生产0.3吨有机肥料。

  谈总还表示,随着政策的推行和城市的发展,海沃希望将环保理念向全国推广。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张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