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一个奇迹见证了华菱重卡的品质

  这是一个奇迹,一个让所有目击者都不可思意的奇迹,这个奇迹见证了华菱重卡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无与伦比的品质!

  今年八月底的一天,成都翰翔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朱开军,驾驶一辆满载货物的物流车从四川的内江赶往成都。这辆物流车是华菱制造,今年一月刚上的路。朱开军轻松地驾着车,另一位司机香甜地睡在后面的卧铺上。

  在宽畅的高速公路上,朱开军把车速打在最高限速上,飞驰的车让朱开军心情十分爽快。

  车行至资阳市境内,前面一辆速度不快的货车忽然从超车道切入行车道,朱开军来不及减速避让,只听轰然一声巨响,朱开军的车撞到了前面车的货箱上,他的车剧烈地一颠,翻倒在公路边的地沟里——一场严重的追尾事故发生了!

  后面的车一辆辆停了下来,司机们都围聚到了事故现场,眼前的景象让他们震惊:驾驶室报废了,两个驾驶员瘫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每个现场目击者都意识到:完了,车毁人亡!有的人拿出手机打110,有的根据事故车箱上的号码把电话打到了翰翔物流公司。

  就在大家以痛惜的心情围观这场事故之际,一个奇迹发生了:两个驾驶员睁开了眼睛,慢慢地站了起来!

  现场的每个人几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驾驶室撞得惨不忍睹,人怎么还能活下来?

  但是奇迹真的发生了,两个驾驶员只受了一点轻伤:朱开军的腮帮下划了一道口子,另一位司机只是脚趾头受了伤。随后赶到的资阳市交通警察看到这样的场景,也连声称奇,“这么严重的追尾事故,居然没有死人,我还是第一次碰到。”

  从成都赶往事故现场的翰翔物流公司总经理余让礼,一路上心里都在默默祈祷:人不能有事就好。当第二次有人打电话告诉他,两个驾驶员都安然无恙时,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下地。赶到现场,亲眼看到驾驶员真的没事时,他奔上前紧紧拉起两位司机的手,连声说:“你们没事就好,万幸!万幸!”

  从死亡线上走过来的朱开军用颤抖的声音说:“是华菱车保住了我们俩的命!”

  一场严重的追尾事故,撞毁了汽车驾驶室,而人却安然无恙,让每一个目击者都感到不可思意,但却切切实实发生在华菱汽车上!

  事故车被拖回公司后,经过检查,驾驶室彻底毁坏,前后桥撞弯,除此之外,其他部件都完好无损!不久,这辆事故车更换了驾驶室和前后桥之后又重新上了路。

  翰翔公司总经理在向笔者谈起这场事故时,非常感慨地说:“这次事故真正让我感受到了华菱汽车的品质!我想像不到华菱汽车的质量和安全性会有这样高。从此以后我们不会再买其他品牌的车了。”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金易
文章关键词: 华菱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