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质量上乘服务及时 陕汽重卡感动大用户

  “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向所有人宣传推荐陕汽车。”

  牛年伊始,陕汽公司便陆续接到了来自用户的“新年礼物”--锦旗、感谢信、牌匾。有句广告语说得好:“用户说好才是真好”,这应该就是陕汽牛年的好兆头。2月7日,四辆陕汽生产的黄色奥龙重型自卸车突然停在了陕汽集团北郊新基地销售公司4S店大门口前,并从车上下来四五十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了这么多车,这么多人,把大门都堵了。随后只听锣鼓声和鞭炮齐鸣。离大门最近的销司客服中心的员工们急忙出来探个究竟,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副总经理符仪喆、客服中心经理王立宁也都急忙从楼里迎了出来。经过一阵寒暄,原来是喜事临门——西安大唐土方开发运输公司田利明带领着运输公司的成员来陕汽客服中心送感谢信和锦旗,感谢陕汽的好产品和优质服务让他走上致富路。

  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在田利明带来的锣鼓队热烈的锣鼓声和燃响的鞭炮声中接过感谢信和写着:“质量上乘,服务及时”的锦旗。

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接受用户田利明赠送锦旗并与他带的锣鼓队合影

  而锦旗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2007年,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池东村的田利明购买了第一台陕汽SX3244BL249奥龙自卸车,从事土方运输生意,由于该车省油,承载力强,性能可靠,故障少,出勤率高,比他原来使用的别的厂生产的其他车型都要好,于是他卖掉其他车,又陆续购买了4台陕汽产的同样车型。2008年周边的亲戚朋友见他挣了钱,也都相继购买了陕汽车,并成立了“西安大唐土方开发运输公司”,现共有陕汽牌自卸车14台。而更令田利明感动的是陕汽的优质服务,他对记者说,不论白天还是深夜,只要一个电话,“陕西永平服务站”的同志总能以最快的速度亲临现场解决问题。多少次我们怀着感激之情想请客服的同志吃饭,但他们总是说公司有规定不能吃用户的饭,不能给用户添麻烦而拒绝了。我真的为陕汽有这样的服务而自豪。临别,田利明握着销司领导的手说,“今后,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向所有人宣传推荐陕汽车。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我的良心,对得起兢兢业业工作着的陕汽人。西安二号线地铁工程我们已完成了60万方的运土任务,今年为扩展业务,我还要再买几辆陕汽车。”

  令人感到欣慰的事情总会被复制,2月10日上午,山西河津阳光物流公司负责人毋永民带着当地有名的锣鼓队一行60多人,驱车200多公里专程来到陕汽公司总部送来3米多长的上书“贴心服务、行业领先”的巨幅牌匾,感谢陕汽公司的产品和贴心服务。伴随着具有山西特色的欢快锣鼓,毋永民等阳光物流公司的同志紧紧握着陕汽公司领导的手,对陕汽去年一年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陕汽公司领导则诚恳的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今后还会做得更好!毋永民告诉记者,他们是山西阳光集团下属的物流公司,2008年2月和2008年7月分别购买了150辆和50辆陕汽牌牵引车,以前他们也买过别的品牌的车,但只有陕汽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贴心”服务,除了日常车辆维修保养及时外,陕汽对用户的关怀还体现在其他方面。毋永民举例说,去年9月底,受金融危机影响我们的输运任务减少,利用这个时间,陕汽山西办事处请来陕汽销司总部技术服务部的技术人员给我们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免费技术培训,连中秋节也不休息,很令我们感动。陕汽的车好,人更好。我们今年打算再买100辆陕汽车……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高鸣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自卸车 用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