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玲珑轮胎配欧曼汽车国庆彩车接受国庆检阅

  金秋十月,祖国母亲迎来六十华诞,200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全世界华人注目向往,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国庆庆典,庆典的重头戏是国庆大阅兵和几十万的人民群众大游行,被游行队伍围绕着的缓缓而行、盛装华丽的六十辆国庆彩车展现了建国60年来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的辉煌历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盛载着成就和喜悦的国庆彩车,装配着“玲珑牌”全钢子午型号为12.00R20-18 A08,这是玲珑人的骄傲、民族品牌的光荣和胜利。玲珑轮胎相伴祖国的音符而跳动,中国民族的崛起、强盛为玲珑轮胎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契机,全体玲珑人经过三十四年来的不懈努力、拼搏、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把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企业打造成国内轮胎行业前三强,世界轮胎行业前二十强,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做出了贡献。

  继往开来,前途光明,值得期待,玲珑轮胎必将伴随祖国发展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欧曼 国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