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家华菱重卡俱乐部在马鞍山成立

  马鞍山市华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华菱汽车在马鞍山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充分发挥地产汽车得天独厚的地区优势,勇于开拓市场,努力创新思路,大胆谋划,携手华菱汽车公司销售部,率先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华菱重卡俱乐部。并召开了华菱重卡俱乐部成立新春联谊会。

  与会代表有马鞍山市各大物流公司领导及数十名华菱汽车的用户代表。会议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华菱汽车的美好愿景和对华菱车的期望,并对华菱公司刘汉如懂事长关于华菱汽车“大服务”的理念,赞赏有加。殷切地希望华菱汽车在销售、服务等方面为全国重卡行业做出表帅,打造出响当当的华菱品牌。

  会上,华辉汽车销售公司刘晓辉总经理,根据华菱汽车公司2010年的有关优惠促销政策,承诺给欲购买华菱汽车的客户一个大大的礼包,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购车意向客户达十人之多,纷纷表示散会以后,即筹资购买华菱汽车。

  华菱重卡俱乐部成立一个月以来成效显现,达到了预期效果,客户们表示俱乐部就是我们广大司机的家,大家有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华菱用户和厂商联系的一条纽带,使我们购买、使用华菱汽车更加放心,也会称心。短短半个月,就已成功签订华菱汽车销售合同的达十辆之多,是2009年上半年销售数量的总和。刘晓辉总经理在出第一份合同时高兴地说:创新的营销思路是市场制胜的法宝,俱乐部的成立使厂家、销售商与用户三方成为了一家人,什么事大家都好商量,同时也使市场上的两个对立面结合在了一起,实现了共赢,我对销售华菱汽车更加具有信心和决心了。2010年我们将同华菱汽车公司一起,取得更大的辉煌。
 

来源: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华菱重卡 重卡 俱乐部 马鞍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