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力扶持配件经销商与服务商 华菱售后服务工作展开

  记者获悉,华菱技服公司召开了 2010 年全体服务人员新年启动大会, 2010 年售后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由技服公司副总经理宗毅主持,常务副总经理朱荣珊、副总经理冯铖分别就技服公司09年财务情况和全国各片区配件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报告。技服公司财务部、物资部、储运部等各部门负责人都踊跃发言,对去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并对新年的工作目标做了详细的规划。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作重要讲话。刘世良首先对去年各办事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表现优异的办事处给予表彰,更对各办事处新一年里的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明确目标。刘世良说,“ 2010 年技服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华菱配件经销商和服务商扶持力度,对华菱汽车的配件价格进行了很大幅度的下调,以让利给我们的客户”。他还勉励所有驻外服务人员再接再厉,为华菱重卡创造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让所有驻外服务人员明确了今年服务工作的重点,鼓足了干劲,吹响了 2010 年服务工作的号角。

来源: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