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LNG重卡携手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6月10日,陕汽携手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LNG重卡汽车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目的是推动LNG重卡的应用,同时带动LNG加气站发展,扩大LNG重卡在华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的销售。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来宾包括天津市政府领导、全国知名的LNG重型卡车生产商、汽车配套设备厂家、用户代表共计200余人。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邵国强在此次推介会上作了主旨发言,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天然气重卡发展趋势、陕汽天然气重卡的发展战略以及陕汽天然气重卡产品介绍。

陕汽LNG重卡携手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随着世界燃油价格一再飙升及国内油价的不断上涨,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清洁能源重卡必将成为重卡行业主流产品,天然气重卡的广泛推广可以有效降低重卡的使用成本、缓解能源的短缺、解决排放污染等问题。陕汽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新能源领域企业,又是国内首家承担国家863计划重大课题《重型LNG商用车产品开发》、《单一燃料CNG汽车城市间运行考核》项目,并顺利通过科技部相关专家组验收,得到一致高度评价,确定了LNG重卡领域技术领先地位。

  陕汽在天然气重卡设计上应用了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全球首创LNG车用自增压技术,使先锋者LNG重卡在中国实现商业化运营。充分利用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站进行新能源汽车项目研究,成为国内唯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重卡新能源科研生产基地。凭借纯正德国MAN技术,集成了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总成,针对中国重卡用户实际需求,结合中国实际用车工况,进行了大量的调研与总结,做了大量的、适应性技术提升、突破。先锋者LNG重卡采用不同LNG储液/气瓶布置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最大续驶里程可达1100公里。全面超越国内同侪,深受用户的喜爱,成为中国长途高效重载运输、经济环保的理想车型。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邵国强说:“陕汽一直是天然气重卡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始终站在新能源重卡研发及应用的前沿。经过多年的研发实践,现在陕汽天然气技术已经成熟,遥遥领先国内重卡行业,今年陕汽又都将先进的服务体系放在了与研发、生产、销售同样重要的地位,为打造重卡行业一流服务树起了一面大旗,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实现最高运营价值提供了全面保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相信,陕汽最终将会成为中国低碳时代科技节能的领袖。”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我国天然气车、加气站行业的持续发展,同时为各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合作、技术交流、成果展示、整车采购搭建了良好平台。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LNG重卡 中海石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