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荣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大奖

  6月20日,由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以“见证·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全国服务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新闻发布会揭晓,陕汽被评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大奖,是重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此次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活动,是对企业在服务领域的一次全面检阅,引起了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参与,奖项的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暗访、实地调查,走访了近万名用户,同时经过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客观评价,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标准最高,最为专业的服务评选。

  目前,整个行业服务品牌众多,服务效率和质量差异很大。陕汽所拥有的“贴心服务”品牌,近年来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在重卡行业独树一帜。2001年,陕汽在汽车行业首家创立“贴心服务”品牌以来,“贴心服务”经过多年不断的完善和升级,形成了一套规范、诚信的服务网络体系,给用户提供诚信、满意的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中国重卡行业,各企业对服务的理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陕汽也有对服务的特殊理解。正如陕汽集团董事长方红卫所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市场形势,陕汽集团要推进“服务型制造”商业模式。可以说,“服务型制造”!陕汽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属于整个行业最强劲的音符。

  今年,陕汽对经营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可见陕汽已将服务作为核心理念深深扎根于企业文化中。在09年全球整体不利的经济环境下,陕汽联合国内外顶级研发团队,创新产品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德龙F3000全面上市,瞬间成为市场追逐的焦点,也创造了行业新产品销售的纪录。同时,为了更好保证服务质量,陕汽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共同建设了3900家服务站,1076辆GPS服务车辆,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企业、用户、服务站的高度契合。陕汽贴心“极速行动”实施效率、保障、质量三大提速,共同打造一个效率高、服务佳、口碑好的优质服务网络体系,使陕汽贴心服务品牌的客户满意度居行业第一。

  业内权威专家分析认为,陕汽重卡除了其产品自身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外,其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及优质的服务网络可谓功不可没,陕汽也走出了一条由产品制造转向服务制造的独特道路,已成为整个重卡行业服务品牌发展的方向。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获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