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贴心服务品牌满意中国行活动温馨启航 为期100天

  推进服务型制造,提升服务品牌。日前,记者从陕西重汽了解到,从2010年6月22日至9月30日,陕西重汽开展以“陕汽重卡 极速风暴 满意中国行”为主题的大型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期100天,旨在发挥陕汽重卡的服务优势,提升陕汽贴心服务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客户对陕汽重卡的满意度。这是上半年陕汽重卡持续旺销的情况下,推出的让用户直接受益的大型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主动上门服务, 了解用户的服务需求,积极主动的为用户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针对陕汽德龙F3000产品进行专项服务,主动向用户介绍该产品使用与保养知识,加强服务配件保障;同时开展向用户赠送燃油添加剂的用户关爱行动。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陕汽贴心服务品牌满意中国行活动的开展,将使陕汽服务品牌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事实上,一直以来,陕汽集团都将先进的服务体系放在了与质量、技术、执行策略同样重要的地位,不断完善升级“贴心服务”,从2006年的“大S服务”工程,到今年的“极速行动”,陕汽在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同时,更树立了重卡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陕汽就是要用服务创造竞争优势,用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赢得市场。近日,由人民网、新华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参与的“见证·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全国服务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新闻发布会揭晓,陕汽被评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大奖,是重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再次证明了陕汽在服务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业内权威专家分析认为,陕汽重卡除了其产品自身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外,其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及优质的服务质量和快捷的服务效率可谓功不可没,陕汽也走出了一条由产品制造转向服务制造的独特道路,已成为整个重卡行业服务品牌发展的方向。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贴心服务 启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