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力博千吨 中国大件运输业的重卡王牌

  近日,从事多年大件运输,累计运输了上亿吨物资的付师傅来到陕汽,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成800吨大件运输的秘密任务。

  付师傅对记者说:“曾想起陕汽重卡成功运输730顿大件,可以说创造了大件运输的历史。在众多洋品牌无法胜任的情况下,陕汽重卡却挑起了大梁,成功运送物资到达目的地,为公司赢得了荣誉,也让他肯定陕汽重卡惊人的品质,无愧为中国大件运输的重卡王牌。”

陕汽:力博千吨 中国大件运输业的重卡王牌

  其实,付师傅来自馨月公司,而馨月使用陕汽重卡运输大件的历史悠久,仅300顿以上的运输就不低于10次,运输距离最长达400公里(含十里长坡)。高强度的运输让一些洋品牌重卡原地打滑,无法前进,而陕汽重卡一次一次成功完成运输,为民族自主品牌树立了榜样。今年年初,馨月使用陕汽德龙F3000 6×6型440马力牵引车,圆满完成重达320吨的大件运输任务。而对馨月来说,这样的大件运输就是家常便饭。

  馨月公司张总对记者说:“选择陕汽德龙F3000重卡承担重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德龙F2000曾承担过数次大件运输的重任,都顺利完成了运输任务,特别是2009年5月的730吨大件运输,表现得更是出色,德龙F3000是在F2000基础上的升级改造,实力一定很不俗。我一直对陕汽的全驱非常信任,对陕汽产品品质十分信任,正是冲着这一点,我毫不犹豫选择新产品德龙F3000来试试。由陕汽德龙F3000型6×6牵引车装配康明斯ISM44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6档变速箱、汉德驱动及承载桥,牵引12轴线液压式拖挂车,由车间运送到码头。距离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在此运输过程中,对车况本身要求很高,陕汽德龙F3000型6×6牵引车运行一直非常稳定,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表现出陕汽德龙一贯的优秀品质,正如它的广告语所说,超凡品质,惊世之作。”

  付师傅在采访中也表示,“在用陕汽产品之前,公司曾用过进口车,虽然1辆进口车的使用年限与2辆国产车的年限差不多,但作为投资者来说,更愿意看到短时间内的投资回报。如果真要说国产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国产车在维修配件的及时供应与价格方面都有优势,寿命更长些。公司的进口车在和陕汽车运输同样250吨货物去湖南的途中遇到爬坡,而陕汽车稳稳当当的满载250吨货物起步运行,而610马力的进口车一走后桥就打了,光维修费就花了15万,等维修件还停运了2个月,给公司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而用咱这陕汽车即便有些小问题,配件也很好找,当天坏了,当天就可以修,就可以走了,既方便,也很便宜。”

陕汽:力博千吨 中国大件运输业的重卡王牌

  采访中付师傅谈到,“在节油环保性方面,陕汽重卡可以说要远远的超越进口车,进过实际使用中的比较,发现陕汽车耗油量小、非常节油,百公里耗油35L,而外国车太耗油,百公里要耗费50L,怎么算都觉得用陕汽车划算。所以我们一直用陕汽的。”5年前大连的大件运输市场清一色被国外品牌占据。而如今65%为陕汽重卡,说明陕汽重卡在大件运输领域凭借其超凡的品质与远低于进口车的价格已被更多的人所认可。从陕汽德龙F2000重卡运输神州五号飞船开始、通过超长大型风叶运输、730吨大件运输、陕汽德龙F3000重卡又以超凡品质和无与伦比的产品特性,成功完成320吨大件运输,书写陕汽德龙重卡在中国重卡大件运输史上新的辉煌。

  记者了解到,馨月已经确定采购一定数辆陕汽德龙重卡,从事大件运输。付师傅说,陕汽重卡就是品质好,力量大,毫不亚于国外品牌,这也许就是陕汽赢得市场的秘密所在。希望陕汽能够不断做强做大,为市场输送更多的优质产品,继续保持大件运输市场王牌地位。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龙F3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