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召开2010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炫目新品 服务领先 勇超目标

  7月13日,陕西重汽2010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汽全国400多家经销商中的核心经销商聚聚一堂,庆祝上半年6万辆销售业绩。陕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方红卫,总经理袁宏明以及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康明斯等黄金产业链领导参加了会议。在会场外,新款德龙F3000轻量化牵引车格外醒目,赢得经销商阵阵称赞。

陕汽召开2010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

  陕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说:陕汽要在肯定上半年营销业绩的同时,坚定合作伙伴信心,发起对下半年市场的强势冲击,为完成更高的目标而与经销商同心同德、共赢未来!2010年上半年,陕西重汽取得了销售突破6万辆的优异成绩,市场份额实现大幅提升,尤其是其以德龙F3000为代表的车型,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仅上市不到一年,就创造了销售近2万辆的奇迹,改写了中国汽车行业新品上市的历史。下半年,陕汽产销目标6万,其中重卡5万辆,出口1万辆,这个目标的完成将对企业2011年15万辆乃至更长远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陕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方红卫

  2010年是陕西重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快速复苏的市场机遇,陕汽在方红卫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市场为导向,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推进向“服务型制造”转型,使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2010年,陕汽全球最大的咨询公司科尔尼对营销系统进行流程再造,进一步提升了管理水平,优化了营销渠道,释放了渠道能量,全国经销商市场拼劲十足,订单纷至沓来,特别是今年新加盟的经销商成长迅速,对陕汽上半年任务的完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陕汽集团董事长方红卫当前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并对企业十二五规划进行了发布,方红卫董事长强调:中国汽车产量居全球首位,但技术还处于落后的层面,汽车工业正处于一个初级阶段,与国际技术有很大的差距,这恰恰说明中国汽车工业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机遇,这就需要企业开阔视野、不断创新,走更先进的经营模式,因此陕汽推进服务型制造战略,就是为了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针对十二五规划,方红卫董事长强调:重卡产销目标25万辆,将陕汽打造成为中国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

  会上,陕汽集团总经理袁宏明先生作“再接再厉共谋发展 跨越巅峰”专题报告。袁总对陕重汽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形势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深入分析,同时也对下半年大家关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袁总指出,陕汽要在各个方面做好协调与资源准备,推进各项重点项目,推进对供应商的管理力度,加强专用车的战略合作等各种措施,确保产能,确保市场。

陕汽召开2010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

  下半年, 陕汽又迎来全新的挑战,针对6万辆目标的实现,陕西重汽市场总监刘科强分析了上半年市场,并对下半年营销策略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邵国强介绍了产品策略,给渠道展示了企业产品的优势及发展方向;潍柴动力发布了产品策略,展示内供陕汽产品及下一代产品的相关情况说明。可以看出,下半年营销工作思路将围绕营销推广等六大突破全面展开,并在产品上加快创新步伐,向市场输送更多的优质产品。其中,新款轻量化德龙F3000就是代表,这款使用了欧洲BEST黄金平衡技术的产品,很有竞争力,实现了重卡轻量化和省油、安全的完美平衡,现在已经实现全面切换。确保天然气等新能源重卡行业领导者地位。

  对于下半年的目标,山东潍坊重工王总很有信心,他表示:陕汽今年下半年销售6万辆冲刺的战斗已经打响,陕汽各方资源也准备充足,作为经销商也会竭尽全力,发挥一切优势资源,围绕陕汽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有信心,有能力完成销售目标,为陕汽发展再创新业绩,迎接新辉煌!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年中营销会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