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五十铃柴油机技术服务公司落户苏州

  2010年7月1日,苏州五十铃柴油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苏州科技城举行奠基典礼。该项目2011年底建成后,将作为五十铃在中国的一个技术研发服务基地,为全国的五十铃用户提供技术、测试等服务。

  苏州五十铃柴油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之一的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投资设立,总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的测试、研发、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首期建设主要用于发动机维修培训的管理办公大楼,计划于2011年年初投用;二期将建造发动机实验研发大楼,预计于2011年3月开建,年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据介绍,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创立于1916年,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汽车企业,其两大支柱产品商用车和柴油机,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五十铃从1933年开始生产柴油发动机,主要用于各类工程机械,迄今为止已累计生产、销售超过2000万台,在中国市场所占份额达30%以上,预计2010年将在中国销售2.8万台。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亦明
文章关键词: 五十铃 柴油机 苏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五十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