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面步入信息化管理 大运与用友正式签约

  2010年9月8日,山西通达集团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用友软件正式签约。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澔利、副总经理裴志杰、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企业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事业本部总经理向奇汉等相关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用友集团旗下的相关软件将助力大运汽车进行大规模信息化系统再造工程。其中用友U9软件是中国的世界级管理软件、全球第一套完全基于SOA架构的管理软件套件。

大运与用友签约现场
大运与用友签约现场
大运总经理陈澔利与用友副总裁向奇汉
大运与用友正式签约

  此次合作内容覆盖了通达集团旗下、位于全国多个地区的工厂,包括: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川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广州大阳摩托车有限公司。这些工厂将全面应用用友软件,并最终替换集团原有核心管理软件系统。

  签约仪式上,大运总经理陈澔利表示:大运汽车最终选择用友,是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是整体化战略考虑;第二,企业未来发展需要战略合作伙伴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第三从产品专业性考虑,U9的产品先进、灵活,适合大运汽车未来多组织多工厂,集中化管理模式。

大运总经理陈澔利
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澔利

用友副总裁向奇汉
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企业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事业本部总经理向奇汉

  此次签约的项目用友ERP—U9作为全球第一套完全基于SOA架构的管理软件套件,实现了大中型企业统一平台化管理,并具有灵活的应用扩展性,同时用友集团还整合了PLM、MES、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信息化和管理咨询服务等完备的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大运汽车搭载用友U9的管理引擎,可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集中管控,提升企业的集团化产业优势和抗风险能力。

  对于用友软件而言,与大运的合作意味着全力进军汽车软件领域后,在汽车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必将掀起用友汽车行业信息化发展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北京用友软件园
北京用友软件园

  大运与用友的携手合作,预示着中国的重型卡车行业将迈向世界级的管理轨道,形成更快速、更迅捷的战略决策和执行能力。这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二次信息化变革的一个典型代表,标志着企业用户从部门级、组织级、工厂级、局部功能应用级信息化,真正开始从集团级整体信息化管理能力审视战略管理水平。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灵犀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用友软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