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康明斯发布“践行绿色合作白皮书”

  自信、乐观、合作是世博会美国馆诠释的价值观。2010年8月30日,在世博美国馆二楼会议室,康明斯公司用“绿色”诠释了另一种合作的内涵,并发布其“践行绿色合作”的白皮书。

  白皮书分为准则、技术和合作关系三个部分。康明斯认为技术创新和合作是没有界限的。康明斯始终坚信合作的力量,这也帮助他们不断满足产品性能和排放法规的严格要求,并实现更大的能效节约。在应对环境问题调整的过程中,精诚合作反复阐释了1+1能够大于2的道理,特别是当合作伙伴间有着共同的理念且优势互补。

  康明斯公司的使命之一就是要将竭尽全力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健康、更安全的环境。在这一指导原则下,康明斯长期坚持与行业和政府等公共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并从公司层面制定了10项原则作为其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框架。这些原则包括提高产品效率、发展和开发新业务、与供应商和客户合作、将工作框架绿色化、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支持社区工作、制定负责的管理机制、促进技术发展、创建一个平衡的全球策略。其中6条是康明斯公司产品开发、业务运营及开展员工和社区活动的重要指针,另外4条是指导其与立法机构展开合作,帮助制定最适宜的公众政策。在中国,康明斯公司与整车企业之间股本等比的合作形式已经不同于其在美国本土的做法,创建了与OEM厂家的直接联系,合作深度远远超过了单纯供应产品的范畴,进一步深入到了资本、研发、营销等关键领域。

  康明斯长期以来一直是减排技术研发领域的领先企业,着力于关键技术的开发,以满足全球范围内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客户需求。康明斯为客户带来的最大价值,就是利用其缸内燃烧、燃油系统、进气处理、电控、滤清和排放后处理系统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向客户提供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最适合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这种发动机关键子系统领域的一体化集成能力,使其不但能够为整车厂提供支持,还能服务于其他致力于减排的同行,提高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技术含量和水平。

  康明斯在计划规划中注重着眼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其现在所采用的排放解决方案是基于90年代所设立的技术规划的基础上。这一传承性的技术路线使康明斯在满足当今世界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包括在美国2010排放标准和欧V排放标准的进程中一路领先。

  除了与全球关键主机厂强强联手,不断开发出符合最严格排放标准要求的高效能产品,康明斯还通过与终端用户、大学院校、科研机构甚至社区的紧密合作,共同应对环境问题的挑战。2004年以来,康明斯通过与终端客户的合作,完成了57个六西格玛质量管理项目,共节省燃油4900万加仑,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9.5万吨,相当于减少了9.5万辆路面行驶车辆。

  白皮书的发布反映了康明斯公司在应对环境问题挑战时“合作共赢”的态度,体现了其支持社会和环境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在进入中国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康明斯公司也一直在身体力行“绿色合作”,将先进的清洁柴油机技术导入市场,引领技术升级。

来源:吴 凡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