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陕汽LNG示范重卡开赴四川广元

  日前,首批陕汽LNG示范重卡开赴四川广元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标志着陕汽天然气重卡又一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陕汽天然气先锋重卡是陕汽利用奥地利斯太尔重卡成熟平台和德国曼重卡领先技术两大优势基础上,充分吸收传统柴油车大部分总成所具有通用易维修等优势,融合全球领先性的天然气重卡研发技术、匹配顶级的天然气动力系统和成熟稳定的供气系统,结合中国天然气重卡使用不同工况,提供用户个性化、全生命周期运输解决方案,具有技术领先 超长续航,经济高效安全环保,专业服务及时贴心三大特点。车型覆盖牵引、自卸、载货三大种类,功率从210马力到380马力,搭载潍柴全新蓝擎系列气体专用发动机,依据最优化匹配性原则,采用法士特变速箱,ZF技术转向机,汉德斯太尔6.5吨、MAN技术7.5吨前轴,斯太尔13吨双级减速驱动桥、MAN技术13吨/16吨双级减速驱动桥,优选国内技术最成熟、最可靠供气系统。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新疆等地区获得巨大的市场认可。此外,随着中石油将天然气引入山东、中海油在东部沿海引入LNG,陕汽天然气重卡逐渐走向全国各地。

  其实,从2005年就开始推广天然气重卡的陕汽在新能源重卡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虽然一开始受天然气气源限制,天然气重卡的推广不太顺利,但是近来各能源企业开始重视天然气重卡,使得企业对未来非常有信心。陕汽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2005年开始推广天然气重卡,第一年卖出100多辆,之后几年一直维持在几百辆,2010年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达到2000多辆。2011年,我们的销售计划是1万辆。现在天然气重卡发展很快,每天都有用户和合作企业来公司和我们洽谈。”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陕汽 LNG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