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获“影响力整车企业品牌”大奖

  2011年5月5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暨腾飞之路——中国汽车行业十年发展成就盛典” 在上海举行。陕汽荣获“影响力整车企业品牌”,德龙获“经典商用车”两项大奖。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8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拥有资产总额149亿元,从业人员2.3万余人的特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公司产品范围覆盖重型越野车、重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底盘)、中轻型卡车、重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目前已拥有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宝鸡华山工程车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欧舒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等20个参(控)股子公司。

  除了优秀的产品外,陕汽一直将先进的服务体系放在了与质量、技术、执行策略同样重要的地位,为打造重卡行业的一流服务树起了一面大旗。早在2001年,陕汽在行业内首家创立“贴心服务”品牌,“贴心服务”经过多年不断的完善和升级,形成了一套规范、诚信的服务网络体系,给用户提供诚信、满意的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陕汽以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陕汽的产品和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

  陕汽德龙品牌从新世纪之初的引进,到消化吸收再创新,短短十年的时间,先后开发出德龙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全系列车型,陕汽德龙品牌一跃成为我国拥有自主品牌的第三代重卡的领航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陕汽德龙天然气重卡被誉为“中国低碳重卡时代科技节能领袖”,先后承担了2项国家863计划的重大项目,实现了多种技术突破,奠定了陕汽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陕汽德龙天然气重卡续航可达1300公里,成为我国重卡领域最有利的竞争者,保持陕汽在新能源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面对环境、能源的压力,在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世界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中,陕汽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综合技术水平有待提高。突破关键性技术瓶颈、创新研发技术、打造世界级重卡水平的自主品牌,担负起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的重任,朝着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迈进。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重卡 德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