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冰与火的试炼 陕汽重卡开启“挑战极限之旅”

  2011年5月13日,陕汽重卡在北京长城脚下公社开启了陕汽重卡“挑战极限之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西藏登山队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陕汽重卡将于2011年5月至12月分别在西藏珠峰、新疆吐鲁番及黑龙江漠河地区开展挑战最高、最热、最冷的“挑战极限之旅”活动。陕汽重卡将在这三种极端环境中验证自己“中国重卡第一高度”的品质,接受冰与火最极端的试炼。

陕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金平、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绍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西藏登山队男队队长次仁多吉合影
陕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金平、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绍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西藏登山队男队队长次仁多吉合影

陕汽、潍柴领导在”挑战极限之旅“卷轴上盖章
陕汽、潍柴领导在“挑战极限之旅”卷轴上盖章

陕汽”挑战极限之旅“启动仪式开场舞
陕汽“挑战极限之旅”启动仪式开场舞

  此次陕汽重卡“挑战极限之旅”将全面检验陕汽重卡在极地环境中的工作性能,及面对复杂环境下的应变服务能力。陕汽技术团队将全程为挑战活动保驾护航,上述三个地区的陕汽配件中心也将随时待命。

  据陕汽重卡“挑战极限之旅”活动负责人介绍,在全球范围内,中国重卡使用环境最为苛刻,因为中国区域广阔,涵盖了各种极端严酷环境。比如陕汽重卡将要挑战的珠峰地区平均海拔在5000米以上,地貌复杂,高原缺氧、风沙大及气温多变等,这对车辆发动机工作情况及整车驾驶性有极大的影响;而吐鲁番地区温度可达50摄氏度以上,整车空调、电子系统及驾驶室隔热通风适应性将面临最大的考验;在最冷的黑龙江漠河地区,最低气温在零下40摄氏度以下,一般车辆难以正常启动,陕汽重卡将检验发动机冷启动、除霜除雾、空调采暖及ABS性能等。为提升产品品质及核心竞争优势,陕汽重卡积极探索技术创新之路,不断深化“德赢天下 服务领先 品质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提供国际化品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

  在启动仪式现场,陕西重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挑战极限之旅”总领队周银朝先生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声音:“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圆满完成此次‘挑战极限之旅’!”

陕西重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挑战极限之旅”总领队周银朝
陕西重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挑战极限之旅”总领队周银朝

  陕汽重卡之所以有信心完成如此壮举,除了陕汽无可挑剔的高品质之外,也是因为陕汽重卡有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潍柴发动机。此外,以品质著称的陕汽重卡开创了国内最完整和领先的黄金产业链,其与潍柴动力、法士特齿轮及汉德车桥的强强联合,不仅提升了陕汽产品优势,更重要的是使陕汽掌握了汽车关键总成技术,在产品品质方面确保了国内领先。同时,“陕汽速度”带动了中国重卡行业不断向品质化、技术化、大型化、节约化方向发展。

陕汽德龙F3000
陕汽德龙F3000

  西藏登山队与陕汽重卡即将向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冲顶,陕汽重卡“挑战极限之旅”已然开启,我们敬候佳音。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欢欢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重卡 德龙 挑战 极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