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陕汽通力:国内首款新能源 双动力 超大吨位汽车列车下线

  2011年5月30日,由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宝鸡通力新能源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开发的国内首款“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举行下线仪式。

国内首款“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下线仪式
国内首款“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下线仪式

  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是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宝鸡通力新能源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历经五个多月潜心开发的一款科技新品,该车总设计质量三百六十吨、载重三百吨、全长四十五米、最高车速可达五十公里/小时,采用一车两挂的结构,特别适用于煤炭等大宗货物长途运输,具有双动力可实现同时或交替工作、AT技术全自动无间断动力换档、燃料采用LNG清洁能源等诸多优势,是国内首次将双动力控制技术应用于汽车底盘设计、装载量最大的汽车列车,该车现已申报国家专利二十多项。

国内首款“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
国内首款“新能源、双动力、超大吨位汽车列车

  该车型的成功下线,填补了国内矿用车市场空白,标志着我公司在矿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加速了通力公司跻身于国内专用车企业前列的步伐。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陕汽通力 汽车列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